快新聞/吳思瑤完成登記拚3連霸! 喊話「爭取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吳思瑤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完成登記。(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3天,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吳思瑤今(22)日上午在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前往市黨部完成登記。吳思瑤表示,爭取總統的勝選,爭取立委國會過半,這不只是政黨的成敗,更是台灣價值的彰顯,從今日開始進入選戰模式,「台灣keep going」。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挑戰松信區立委! 洪健益帶關刀登記參選要「斬妖除魔」

吳思瑤完成登記後,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16年,是我擔任公職民代服務北投士林的幸福時光」,現在是陽明山上的海芋季,山上的農友為了祝福她登記連任,特別送了好大一把海芋給她,這是最溫暖的祝福,也是最大的肯定。

快新聞/吳思瑤完成登記拚3連霸! 喊話「爭取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吳思瑤完成登記。(圖/民視新聞)


吳思瑤說,她今天來登記,帶著北投的特色花朵海芋,以及士林區花玫瑰,各16朵,代表著16年來的認真努力,也感恩鄉親16年來的溫暖支持。她表示,玫瑰的花語是「熱情」海芋的花語是「真誠」,熱情與真誠就是自己從政治幕僚到第一線參選,投入政治所懷抱的初衷與堅持,16年來沒有改變。

吳思瑤在文中提及,她長期投入教育議題,文化發展,科技創新,致力於「國家軟實力」的深化佈建,創造青年世代的發展機會。不論在中央問政,爭取建設,或在地服務,都為下一個世代思考,著眼於台灣未來的需要,與國際接軌,「讓每一個台灣隊,創造出台灣味,走出Taiwan way」。

吳思瑤強調,爭取總統的勝選,爭取立委國會過半,這不只是政黨的成敗,更是台灣價值的彰顯,Taiwan way必須走向正確的方向,「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吳思瑤,我們都是Team Taiwan,大家一起挺台灣,從今天開始,進入選戰模式,台灣keep going」。


更多新聞: 奇兵?徐國勇選立委? 洪健益幫忙領立委初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