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投資餐酒館爆鬥毆 疑股東糾紛爆大亂鬥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酒館,3月22日凌晨,爆發嚴重鬥毆事件!10多名黑衣人,衝進店內打人,砍傷其中一名男子,而被害人也是酒吧的股東之一,警方不排除,是不是股東之間有經營權的糾紛,引爆衝突。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捕嫌犯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國女大生命案 梁育誌「無悔意、再犯可能性高」二審仍判死刑

幾十名男子身穿連帽外套,凶神惡煞般的走進店裡來談判,結果一言不合,一場大亂鬥瞬間展開,還有人亮出刀械,把被害人砍得滿身是傷,行兇後,一群人隨即逃逸,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也都嚇壞了,而這也不是這間餐酒館第一次發生衝突事件。

藝人投資餐酒館爆鬥毆 疑股東糾紛爆大亂鬥

附近民眾說,「有一些比較像那個幫派分子,理論上這邊是不能停的,他們會把他們車子停在這邊門口,晚歸的人遇到這樣子的話,回家的時候都會心裡有點害怕。」

事發就在台北市大安區這間餐酒館,當時被害男子和朋友在裡頭喝酒,這時十幾名黑衣人突然衝進來,還有人拿刀械亂砍,廚師看到趕緊報警,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前往現場,協助被砍的男子送醫,還好沒有大礙。

根據了解,這間餐酒館還有藝人投資,因此小有名氣,警方初步調查,35歲陳姓被害人,和其他股東有糾紛,對方可能因此撂黑衣人來毆打,砍傷陳姓男子,只是面對員警,他拒絕透露糾紛原因,警方不排除是經營權糾紛,以車追人。

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黃文呈表示,「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的胸口及大腿等處受傷,立即通知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傷者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尚待釐清犯案動機。」

藝人投資餐酒館爆鬥毆 疑股東糾紛爆大亂鬥

股東疑似打經營權大戰,鬧到見血,警方正全力追捕嫌犯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西濱後龍段油罐車翻覆起火 載甲醇燃燒猛烈「全線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