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非狒狒脫逃「2次圍捕都失敗」逃逸路線曝! 六福村:不是我家的
東非狒狒脫逃,2次圍捕都失敗。(圖/擷取自黃志杰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今日報導,六福村動物園「東非狒狒」脫逃多日,2次發現牠都仍然讓牠給跑掉,至今仍無法圍捕到,桃園市平鎮區鎮興里里長黃志杰還繪製路線圖提醒。對此,六福村回應,因他們有飼養東非狒狒的經驗,願意配合鄉親進行誘捕,並非其東非狒狒逃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嫌「放水撿骨、回葬」 北市殯葬處前巡墓員遭聲押禁見

黃志杰透過臉書指出,六福村動物園的「東非狒狒」跑出來,經過了數天的作戰,還是讓牠給跑了。

黃志杰表示,「東非狒狒」經過數天的圍捕仍然無獲,因為牠實在「太聰明了!」,這幾天每天看樹、看田、進入叢林,2次發現2次都讓牠給跑掉,即使在多人也無法圍捕牠!直到今天確定放棄,畢竟已經離開的自己管轄範圍了好遠好遠,但如果需要他一樣會帶著守望相助隊前往協助。


快新聞/東非狒狒脫逃「2次圍捕都失敗」逃逸路線曝! 六福村回應了
黃志杰繪製東非沸沸逃逸路線圖。(圖/擷取自黃志杰臉書)


不過六福村回應指出,因為他們有飼養東非狒狒的經驗願意配合鄉親進行誘捕,並非他們的東非狒狒逃走。

更多新聞: 英國作家遊台 直呼「荒謬地友善」:沒有比台灣更迷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