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BP還火爆!女粉為看林俊傑站椅遭勸阻 竟扯髮威脅:讓你出不了門
歌手林俊傑在香港開唱時,現場有2名女粉絲因站在椅子上舉牌應援,遭後方歌迷制止後,竟與勸告者爆發扯髮、搶手機等肢體衝突。(圖/翻攝「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到台灣舉辦演唱會時,有不少粉絲及名人因「站著擋視線」遭撻伐,而歌手林俊傑在香港開唱時,現場有2名女粉絲也因站在椅子上舉牌應援,遭後方歌迷制止,沒想到女粉不僅屢勸不聽,還與勸告者爆發扯髮、搶手機等肢體衝突,甚至揚言威脅「讓妳走不出場館的門」,令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憤怒,群起撻伐「告她倆故意傷害,這兩阿姨牢飯吃定了」。

更多新聞: BLACKPINK之亂!賈永婕再次道歉 郭書瑤:基本上「全程放棄」


比BP還火爆!女粉為看林俊傑站椅遭罵 竟扯髮威脅:讓你出不了門
林俊傑舉辦出道2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3月17至19日、24至25日於香港開唱。(圖/翻攝「林俊傑」微博)

據歌迷的錄影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兩名穿著清涼的女粉絲不顧旁人權益,在演唱會中站在椅子上隨音樂搖擺,原PO上前勸告詢問「坐不坐下」,對方卻裝作沒聽見,還像鏡頭比了個耶,隨後兩方便起了肢體衝突,原PO更透露,兩位女粉甚至在爭吵中喊「林俊傑去死」試圖激怒自己,讓她相當無奈,表示「這只會顯得你素質低」。


比BP還火爆!女粉為看林俊傑站椅遭罵 竟扯髮威脅:讓你出不了門
林俊傑女粉絲因被勸告不要站在椅子上,竟對其他歌迷動粗扯髮。(圖/翻攝「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微博)


事後原PO在微博上向歌迷詢問,是否有人拍到自己被動粗的畫面,馬上就有熱心民眾跳出來表示「我全程在旁邊有錄下來她打你的證據,實在過分,必須報警」,不少網友也同仇敵愾,在留言區怒轟「沒素質到極點」、「老林(林俊傑)看到一定會很傷心的」、「希望香港警方給力,這兩個人必須得到法律制裁」、「什麼演唱會還有太妹」、「扭的跟老年舞團似的」、「留好證據,保護好自己」。

更多新聞: 「BLACKPINK效應」文化部將修法 賣黃牛票每張最高罰3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