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太狠了!拿薯條沾「潤喉神物」震撼畫面曝 網笑翻:邊吃邊養生
一名男子突發奇想,拿炸薯條沾潤喉用的枇杷膏,震撼畫面曝光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梗圖集中營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薯條是速食店裡的熱門商品之一,剛炸出來的數條金黃酥脆,大人、小孩都難擋其誘惑;,除了傳統的沾番茄醬,不少人也衍伸出不同吃法,有人喜歡搭配糖醋醬、霜淇淋甚至將薯條泡進玉米濃湯中。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竟將薯條拿去沾一款「潤喉神物」。畫面曝光讓網友們笑翻,也引發大量討論。

更多新聞: 民眾直擊!狒狒「桃園長征記」現蹤新屋 被目擊「在這裡」悠哉過馬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梗圖集中營》中,貼出一位男子在麥當勞內用餐的畫面,不知道疑似是自身創意還是沒醬沾,該男子竟把平時拿來潤喉用的「川貝枇杷膏」拿來沾薯條,雖不知道該男子最後有無將其吃下肚,但還是讓發文者忍不住讚嘆:「這個男人太狠了。」

這個男人太狠了!拿薯條沾「潤喉神物」震撼畫面曝 網笑翻:邊吃邊養生
該男子拿炸薯條沾枇杷膏一起吃。(圖/翻攝梗圖集中營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紛紛留言「琵琶味薯條」、「奢華欸」、「邊吃邊養生」、「有錢人的吃法 凡人是不會懂的」、「可以冷門但不能邪門」、「我都沾蛋捲冰淇淋耶」、「油炸傷喉嚨,配京都念慈菴」、「最強吃法」、「我找到更邪教的吃法了」、「想吃又不想喉嚨痛的概念」、「就不要哪天真的聯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3/20新制實施 本土平均每日增109例中重症「較前一個月略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