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抓到了!內湖女子被劫走500萬現鈔 4嫌趴地被逮畫面曝
內湖第一銀行某分行爆搶案,4嫌趴地被逮畫面曝。(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的第一銀行新湖分行外今(23)日下午3時02分驚傳搶案,被害女子領了鉅款放到車上,未料準備駕車離開時突遭到搶匪開車門噴辣椒水並劫走500萬元,搶匪得手後隨即逃逸。警方目前已逮到1車4人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遭沈文程爆料「在天上了」 張菲親曝近況「澄清」:我還活著喔

內湖分局說明,謝姓女子稍早於南港區三重路國泰世華銀行提領500萬,並到內湖區第一銀行新湖分行提領195萬後坐車欲離去,突遭一男子開車門噴辣椒水,搶奪500萬元,該男上自小客離去,經通報攔截圍捕,新北市瑞芳分局回報,人車4人已攔截在所,現金刻正清點中。

內湖分局副分局長許卜仁進一步表示,本案藉由雙北警局合作,啟動攔截圍捕約1小時左右在下午4時10分在台2丙19公里處攔獲犯嫌跟贓款,1車4人共搶走500萬元,為隨機行搶或是預謀犯案正在釐清中,犯嫌在移往分局偵辦中,至於被害人提領鉅款的用途也還在釐清。

第一銀行指出,本行並無分行發生搶案,而是有位客戶步出新湖分行後,在路口處遭搶,本行除提供警方監視影像外,也將積極配合警方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爭取不分區? 趙少康氣炸轟黨中央放話:朱立倫你到底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