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前目擊狒狒沒人信!朋友狂酸「酒還沒醒」 他今天洗白反應曝光了
有民眾早在兩週前目擊狒狒身影,當時沒人信甚至被酸「酒還沒醒」。(圖/翻攝自我是新屋人臉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桃園驚傳有狒狒脫逃,被民眾目擊悠哉逛大街,至今行蹤成謎,遲遲無法圍捕成功,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其實早在大約2週前,就有民眾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提及上班期間看到狒狒過馬路,當時根本沒有人相信他,甚至被朋友嘲諷「酒還沒醒」,如今證明確有此事,他也轉發相關消息笑稱「別再說我喝醉了…」。

更多新聞: 有「狒」出沒!桃園路上驚見狒狒竄逃「天性凶狠」犬齒如同獅子可怕

有一名桃園男網友早在3月10日發文,驚呼「今天上班竟然看到不知是猩猩還是狒狒,在我眼前過馬路,我還揉了一下眼睛,整個傻眼!!」但根本沒有人願意相信,甚至被一堆朋友無情嘲笑「你是還沒酒醒吧!」、「哥眼科我幫你掛好了」、「是不是從後照鏡看到自己?」、「你會不會中猴了」。

2週前目擊狒狒沒人信!朋友狂酸「酒還沒醒」 他今天洗白反應曝光了
民眾10日發文指稱看到狒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幾天前終於有網友分享平鎮區社團的截圖說「我確定你那天是清醒的!」,他也留言指認「就是牠!屁股掉一塊皮、體型很大。」直到今天新聞曝光,證實真的有一隻狒狒逃脫中,大家才發現錯怪他了,而他本人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消息,笑喊「別再說我喝醉了.....我真的有看到,而且還真不是猴子」。

逃脫的狒狒稍早在桃園平鎮、新屋地區一帶現蹤,多次圍捕都以失敗告終,林務局清查全台僅3處有登記飼養狒狒,有民眾懷疑是從六福村動物園逃脫出來,但園方澄清「已清點過並非園區所有」狒狒究竟從何而來,來源目前還有待確認,也不排除是民間私養。

2週前目擊狒狒沒人信!朋友狂酸「酒還沒醒」 他今天洗白反應曝光了
狒狒稍早被發現出沒在平鎮新光路。(圖/翻攝自我是新屋人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民眾直擊!狒狒「桃園長征記」現蹤新屋 被目擊「在這裡」悠哉過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