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費鴻泰陣營退群! 徐巧芯嗆「小鼻子小眼睛」
傳出徐巧芯和她的助理被費鴻泰辦公室從地方群組中踢出,徐巧芯今(23)日下午直言「有點小鼻子小眼睛」。(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備戰2024大選,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現任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參戰,要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傳出徐巧芯和她的助理被費鴻泰辦公室從地方群組中踢出,徐巧芯今(23)日下午直言「有點小鼻子小眼睛」,用這種像小學生吵架的方式和背後搞小動作真的沒必要,會依照規定向考紀會申訴。

更多新聞: 藍委初選下週領表! 徐巧芯PK費鴻泰拚突圍

徐巧芯表態爭取參選北市第7選區立委,挑戰五連霸的費鴻泰,雙方爭霸浮上檯面,傳出徐巧芯被費鴻泰陣營從地方群組裡剔除。

徐巧芯今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昨天發現被退了7個群組,不知道費鴻泰本人知不知道這件事,主要是他辦公室同事。她指出,考紀會有候選人公約,有說黨內同志不能互相攻擊,她自己已謹守這個原則,所以不會對外做太多發言,但會依照規定向考紀會申訴。

對於費鴻泰陣營表示,這些群組是屬於私人與里民的群組,徐巧芯說,她自己也是被別人邀請進去,沒有主動找群組加入,也沒有在群組發言過任何一次,都只是在群組看看大家有什麼意見,「我也沒有在裡面拉票和選舉行為,更不用說有去攻擊同黨同志什麼的,完全都沒有」。

徐巧芯還說,費鴻泰辦公室的同事在臉書發文批評她的團隊,「我是建議,我的辦公室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攻擊過費鴻泰辦公室的任何人,希望大家這次選舉,大家可以保持君子之爭,要有一點基本風度跟互相尊重」。

徐巧芯認為,費鴻泰辦公室攻擊她的同仁,「我當然也會覺得很不舒服」,黨內真的不要這樣再互相鬥下去了,希望費鴻泰辦公室的同仁可以適可而止。她還直言,這種像小學生吵架的方式,還有背後的小動作,「真的沒什麼必要」,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她同時也保證,「有我跟費鴻泰在的所有群組,我都不會把他踢出去」。

「費委員曾多次對外說,他絕不做黨內互打」,徐巧芯直言,現在這樣的行為看起來有點違反先前所說的話。徐巧芯認為,選戰才剛開始,希望大家能自我克制,也希望費鴻泰辦公室可以在初選中有君子之爭,「網路上寫些有的沒的互相攻擊,太無聊了」。

徐巧芯補充,這樣的行為「有點小鼻子小眼睛」,如果有在群組不當發言、攻擊別人,被踢掉也只是剛好而已,「但我連一句話都沒說,只是了解民眾意見」,委員和議員照理說是互相合作,「第一次聽到有立委把議員踢掉,這也是讓大家覺得有點傻眼」。

更多新聞: 觀傳局台灣燈會人數「灌水」甩鍋中央 觀光局:依市府提供數字推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