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閃光燈」狂攝大甲地瓜球闆娘 「香汗工作照」曝網激動喊:馬上買
一名網友前往大甲地瓜球攤朝聖,並用閃光燈捕捉到火辣闆娘工作畫面,引發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夜市充滿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其中炸地瓜球又被視為相當經典的小吃之一,炸的金黃酥脆的地瓜球,起鍋後裝入紙袋內,香氣四溢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先前,在台中大甲有間地瓜球攤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起因在於老闆娘總穿著低胸背心,大方露出傲人上圍炸地瓜球,一擺攤就吸引不少客人前來朝聖。近期有一位慕名而來的民眾,不只近距離拍攝,更大膽使用閃光燈,將闆娘「香汗工作照」放上社群,讓網友們看完全都「激動了」。

更多新聞: 逃脫狒狒「最新蹤跡曝光」 農業局:再次鑑定為「東非狒狒」

他用「閃光燈」狂攝大甲地瓜球闆娘 「香汗工作照」曝網激動喊:馬上買
該地瓜球闆娘,以低胸服裝與傲人上圍而引發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前往大甲地瓜球攤位朝聖,也遇見了傳說中的身材相當「雄偉」的老闆娘,讓他選擇用鏡頭記錄下這一刻,並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大方分享闆娘的「香汗工作照」,寫下:「大甲傳說中的地瓜球,又大又Q,(照片)加了閃光燈,血壓高的請勿觀賞。」照片中,只見老闆娘賣力工作炸地瓜球,也晃動地瓜球甩掉多餘的油。在閃光燈的加持下,老闆娘不科學的雄偉上圍,帶有些微香汗,閃耀程度完全不會輸給金黃地瓜球。

他用「閃光燈」狂攝大甲地瓜球闆娘 「香汗工作照」曝網激動喊:馬上買
該網友利用閃光燈,捕捉地瓜球闆娘認真工作模樣。(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暴動,留言「讓我有股想馬上衝過去的衝動!」、「先不說是不是真的,本人看起來皮膚蠻不錯的」、「這地瓜球看起來有點像矽膠的」、「沒這麽大這麽圓」、「經過都會買」、「住址......在哪裡?」、「老闆娘有承認過是做的」、「營業時間幾點到幾點」、「是不是上輩子救過地球」、「其實為了生存好像也沒什麼不對,不偷不搶,在螢光幕前或任何平台上展現身材的藝人和網紅不也是這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發6000元開放登記第二日 已逾200萬人完成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