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加油「露後半截」跨車道 挨諷「職業級」違規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民眾目擊聯結車,誇張加油,霸氣外露,後半截整個擋住路口,影響交通,有人撻伐,但也有不少人求解,像車長較長的聯結車等大型車輛,該怎麼加油?一起去瞭解。

更多新聞: 本土增102例「大眾運輸有望4月脫口罩」 羅一鈞:最快清明連假後宣布

十字路口旁的加油站,這輛聯結車,車頭緩緩駛進,加油站中島,但後頭卻露出一大截,不偏不倚橫在路口,擋住車道。

聯結車加油「露後半截」跨車道 挨諷「職業級」違規
民眾說,「危險啦(後面的人沒看到會怎樣),對啊撞到。」

民眾說,「又是晚上啊,萬一車子或是摩托車騎太快,來不及剎車會撞上。」

誇張加油,民眾直擊拍下照片,PO網發酵,有人說,職業駕駛,職業違規,職業三寶,但有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到底該如何加油。

加油站員工表示,「看車子的距離多長,(三角錐)就放車子的尾端,或前面那邊。」

實際來到加油站,員工表示,遇到大車加油,他們會搬來三角錐,放在車頭車尾,警示用路人。

員林分局五組組長許俊達說,「如果路途當中要加油的話,一定要找適當的加油站,腹地比較大的加油站,或是將子車,停在適當場所再進行加油。」

聯結車加油「露後半截」跨車道 挨諷「職業級」違規
​​​​​​​​警方建議,大型車輛或聯結車,出發前先加滿油,不然就到郊區找腹地大的加油站,或是將子車卸下停妥後再加油;至於這台霸氣聯結車,加油沒錯,錯在找錯地點,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將被處以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探靈網紅直播挖墳!深入神父墓塚原因曝光 網感動:騙走我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