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太大!反骨老闆酷炫情緒激動淚崩 「剃光頭斬煩惱」網心疼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近日為團長酷炫舉辦生日企劃,並幫他剃成光頭。(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立至今已10多年,身為團長及老闆的「酷炫」近日迎來33歲生日,老戰友孫生特地為他舉辦一場生日活動,帶他找回10年前的初衷,過程中酷炫坦言經營頻道的沉重壓力,一度情緒激動崩潰,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心疼,而戰友孫生則在慶生中幫酷炫剃成光頭,象徵斬斷一切煩惱。

更多新聞: 有夠霸氣!羅蘭超寵約會對象「開銷我全買單」 孫生心動喊:想嫁給你

反骨男孩團員日前幫酷炫舉辦生日企劃,但由於酷炫平時個性內斂,且總表現出一副無欲無求的態度,讓孫生等人相當頭痛,不知道能為他帶來什麼驚喜。為了讓酷炫能重溫當YouTuber追夢的熱忱,眾人舉辦了一場回到2013年的「密室逃脫」活動,讓酷炫跟著反骨第1位團員孫生,回顧他們10年前的種種瘋狂舉動。而在酷炫回家和爸媽聊天的橋段中,酷炫坦言現階段面對擔任反骨老闆的重任,讓他無法再像10年前一樣,因為單純追夢而感到快樂,而聽到爸媽對他的溫情勉勵,讓酷炫一度情緒激動淚崩。


工作壓力太大!反骨老闆酷炫情緒激動淚崩 「剃光頭斬煩惱」網心疼
酷炫坦言對YouTube工作的壓力與迷茫,收到爸媽的溫情關切,讓酷炫一度情緒激動淚崩。(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活動來到最後階段時,孫生表示要幫酷炫「剃光頭」,象徵斬斷他的煩惱絲,雖然酷炫曾花100萬在植髮上,但如今他竟表現的相當無所謂,讓團員都直呼不可思議,不過實際看到剃完成果後,還是讓酷炫尷尬的不忍直視,連忙戴起墨鏡,瞬間變身黑道老大的震撼模樣,讓在場眾人都笑翻。

工作壓力太大!反骨老闆酷炫情緒激動淚崩 「剃光頭斬煩惱」網心疼
見到剃成光頭的自己,讓酷炫尷尬地戴上墨鏡,彷彿黑道大哥的模樣,讓眾人都笑翻。(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生日影片釋出後,感動一票網友,紛紛留言鼓勵酷炫,「酷炫跟父母對話的part真實感人發人深省 , 酷炫你很棒,反骨的創意與精神已被你豎立!」、「完美展示出什麼叫做有笑有淚的企劃,作位粉絲的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找回自己重新出發,慢慢來不要急,不管是屁孩的你們,還是成熟的你們,都會挺到底!」、「這是十年之後 ,我唯一安安靜靜的看完一部你們的影片,也讓我看到了你們找回以前的那種初心!」、「酷炫這麼在意頭髮的人,竟然願意剃頭,真的respect!」


更多新聞: 孫生與混血女優甜蜜約會狂喊「大喜歡」 網見側臉驚呼:太像Wend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