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旅美捕手林家正宣布離開響尾蛇 續留美國尋求其他機會
林家正今(24)日表示,考量在響尾蛇隊系統的機會和未來後,已於22日主動要求離隊,且球隊也無條件同意。(圖/翻攝自林家正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效力於美職體系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旅美棒球好手林家正今(24)日表示,考量在響尾蛇隊系統的機會和未來後,已於22日主動要求離隊,且球隊也無條件同意,接下來會持續留在美國尋求其他球隊的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天表態支持李坤城選三重 親曝「有意願選不分區」

25歲的捕手林家正2019年透過選秀進入響尾蛇隊,他今日在臉書公布,在經過謹慎思考持續待在亞利桑納響尾蛇隊系統中的機會與未來之後,已經在22日主動向響尾蛇隊要求離隊,並且獲得球隊無條件同意。

林家正表示,在離開響尾蛇隊之後,會持續留在美國尋求其他球隊的機會。他說,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一切健康;打擊狀況經歷過休賽季的調整,並且在前往澳洲棒球聯盟奧克蘭蝝頭蜥隊實際進行比賽之後,可以說都已經替今年球季做好了充分準備。

林家正指出,目前希望能夠盡早確定新的球隊,延續在美國的職業棒球生涯,有新的進展會立刻向各位球迷以及關心的朋友們報告。

最後林家正感謝響尾蛇隊在2019年的選秀會中選中他,讓他得以開啟職業生涯,他並再次感謝這幾年中小聯盟體系教練、防護員等工作人員對於他的指導與照顧。

林家正去年曾升到個人目前最高層級3A,他在美職小聯盟(MiLB)生涯共出賽128場,420打數敲出86支安打,打擊率2成05。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預言2028前台美恢復建交 游錫堃估可能性越來越高:台美「建立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