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打飯碗沒捧好!他「一臉不耐狂嗆」 網嘆:把權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中國一工地中,工人們一個接一個前去打飯,不料負責放飯的小主管,卻擺出居高臨下的姿態,令人看不下去。(圖/翻攝「月亮湖」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中國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在一工地中的用餐時間,工人們一個接一個前去打飯,不料負責放飯的小主管,只要看到有人沒將飯碗捧到他指定的地方,就會擺著一張臉,不幫忙盛飯,讓網友看了留言嘆,「把權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曝台人樸素卻消費力驚人 見小粉紅「酸台窮」怒批:別以貌取人


工人打飯碗沒捧好!他「一臉不耐狂嗆」 網嘆:把權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工人們辛苦工作後,準備吃飯,然而打飯的小主管,卻擺出居高臨下的姿態,要工人捧好飯碗。(圖/翻攝「月亮湖」微博)

工人們辛苦工作後,準備吃飯,然而打飯的小主管,卻擺出居高臨下的姿態,要工人捧好飯碗喊:「舉高點、往裡杵,天天打飯,吃了一頓就不知道規矩。」甚至不耐煩的直接放下飯勺,並酸:「天天吃飯,怎麼張嘴都不知道?」

工人打飯碗沒捧好!他「一臉不耐狂嗆」 網嘆:把權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眼見沒捧好飯碗的工人上前,甚至不耐煩的直接放下飯勺,讓 不少網友看了後相當感嘆。(圖/翻攝「月亮湖」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後相當感嘆,有人直言「中國人的特點,就是把手中的權利發揮的淋漓盡致」,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明明是服務者,幹起來幹成了老爺的架式」、「公僕比這廝(人)更牛逼,他們也說是為老百姓服務」、「有權力的滋味太爽了」。

更多新聞: 探靈網紅直播挖墳!深入神父墓塚原因曝光 網感動:騙走我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