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啦!野牛把馬路當擂台「激鬥25秒」釀塞車 駕駛無奈被迫當觀眾
野牛把馬路當擂台,激鬥25秒畫面流出。(圖/翻攝自車cam L(香港群組)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在人類的生活環境有時會被野生動物突如其來的竄入,進而造成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日前香港的馬路上傳出有兩頭野牛在打架,導致用路車輛無法通過,形成塞車的情況,讓駕駛無奈被迫成為觀眾看牠們打出解果。

更多新聞: 誰家的狒狒?林務局曝全台僅「這3地」有登記飼養 搞丟違者可重罰

好了啦!野牛把馬路當擂台「激鬥25秒」釀塞車 駕駛無奈被迫當觀眾
野牛在馬路上鬥毆,造成塞車。(圖/翻攝自車cam L(香港群組)臉書)
一名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車cam L(香港群組)」PO出影片,影片中有兩頭黑色野牛在香港的馬路上互相角力,兩隻野牛僵持不下,過程相當激烈,讓經過的車輛不敢再往前一部,無奈被迫看他們打架的過程,兩側的車道開始塞車,影片中也能聽到原PO的笑聲不斷,並在內文中表示「這位先生,不要打架」,儘管影片最後沒有看出結果為何,但原PO在留言區表示,他比野牛先離開現場,也不知道後續發展。

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的直呼有趣,並紛紛留言表示,「爭女生」、「第一輛車應該嚇飽了」、「笑死我了,為了這種原因塞車」、「有免費鬥牛比賽千載難逢」、「這叫牛脾氣?」;而台灣在桃園近日也有狒狒到處逃竄,目前也仍然無法捕捉到,但也有不少路人目擊並將牠在民宅周圍亂晃的的畫面PO上網。

更多新聞: 民眾直擊!狒狒「桃園長征記」現蹤新屋 被目擊「在這裡」悠哉過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