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孕媽咪!蕾菈穿內在美曬「5個月孕肚」側面照公開真實身材
蕾菈懷孕5個多月,她也大方曬出孕肚美照。(圖/翻攝自「la.112814」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身材火辣,混血五官相當精緻,再加上直率敢言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蕾菈去年2月和DJ湯宇結婚,並在去年底開心宣布懷上二寶的好消息,目前已經懷孕超過5個月的蕾菈,昨(23)日曬出只穿著內衣、內褲的孕肚照,她還寫下「變胖也沒關係」,不過她四肢看起來還是相當纖瘦,狀態看起來相當好。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5月曬「巨大孕肚」掌鏡人是她!公開「真實體重」網驚呆

最辣孕媽咪!蕾菈穿內在美曬「5個月孕肚」側面照公開真實身材
蕾菈大方曬出孕肚照,不過她四肢看起來還是相當纖細。(圖/翻攝自「la.112814」IG)

蕾菈懷孕將近5個月,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懷孕心情,也不吝嗇曬出孕婦美照。蕾菈昨日就曬出一組最新照片,她似乎是在自己家中,她將一頭長髮隨興綁起,身上只穿著內衣、內褲,蕾菈對著鏡子開心比耶自拍,甚至側身拍照,讓孕肚全都現形,大方展露懷孕5個月的身材。

最辣孕媽咪!蕾菈穿內在美曬「5個月孕肚」側面照公開真實身材
蕾菈轉身拍下側面照,看得出來懷孕5個月的孕肚已經明顯隆起。(圖/翻攝自「la.112814」IG)


蕾菈在文中寫下,「變胖也沒關係,不妨礙我愛自己」,即便懷孕變胖,還是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蕾菈也更新自己的近況,她透露自己咳嗽咳了1個月,嚴重到去掛急診,最後才知道自己中了A型流感,讓她無奈地說,「兩胎都中標,A流是不是特別愛我?一個孕婦中了新冠又得A流的機率有多高?」。

最辣孕媽咪!蕾菈穿內在美曬「5個月孕肚」側面照公開真實身材
蕾菈宣布懷孕喜訊後,就時常和粉絲分享她的懷孕心情。(圖/翻攝自「la.112814」IG)


蕾菈大方曬出懷孕美照,雖然她說自己變胖,但照片中她的臉蛋和四肢看起來還是十分纖瘦,孕期的體重看起來保持得相當不錯。照片吸引超過5萬多人按讚,蕾菈的好身材也獲得一票粉絲狂讚,「蕾菈很美!辛苦了」、「孕婦快樂最重要,但還是身材超好!」、「根本是漂亮辣媽啦」、「真羨慕,懷孕身材比我還好」、「豪辣的孕婦」。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遊泰國遭路人「強摟吃豆腐」!她曝驚嚇過程:不敢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