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她搭香港地鐵遇熱心路人「幫忙搬行李」 感動直呼:原地戀愛
情侶YouTuber六一與阿寬近日分享,兩人前往香港旅遊時,遇到當地熱心路人的插曲。(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出門在外,偶爾會遇上需要他人幫助的情況,這時若有熱心的路人伸出援手,便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期到香港旅遊的情侶檔YouTuber六一與阿寬日前分享,兩人從地鐵下車準備出站時,他們各扛1個行李,又必須得從樓梯出去,這時突然有位熱心的路人,主動幫六一扛行李,突然得到當地人的貼心幫助,讓六一意外又感動,直呼「原地戀愛」。

更多新聞: 大阪人不推大阪燒!在地型男帶吃超內行拉麵 網暴動:每到日本必吃


貼心幫忙搬行李!她搭香港地鐵意外遇熱心路人 感動直呼:原地戀愛
六一準備爬樓梯出地鐵站時,遇到熱心的路人幫忙扛行李,讓她相當感動。(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六一與阿寬抵達香港後,兩人搭乘地鐵前往飯店,正當他們抵達目的地,準備出地鐵站時,卻遇上樓梯出口,正當六一必須獨自扛行李箱爬樓梯時,一旁一位女子原先已經過兩人身旁,但發現六一需要幫忙,便又折返替她扛起行李箱就往樓梯走,貼心舉動讓六一非常意外,直呼「原地戀愛」。

貼心幫忙搬行李!她搭香港地鐵意外遇熱心路人 感動直呼:原地戀愛
阿寬透露,過去到香港旅遊時,遇到不少兇又不耐煩的店員,但此行卻讓他改觀。(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晚上六一與阿寬到當地的熱門店家品嚐美食,除了餐點好吃外,店員還親切有禮,讓過去到香港旅遊時,對當地店員抱有很兇、不耐煩等負面印象的阿寬,透過這次旅行漸漸改觀,六一也稱讚此次受到路人幫助,也加深了她對香港人有人情味的印象。

更多新聞: 毛骨悚然!他半夜聽到兒子哭衝往客廳 驚見「半透明幼童靈體飄過」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