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還在逃!動物園曝園內「工讀生」動態笑虧:都有乖乖補班
脫逃狒狒(圖左)持續在桃園平鎮楊梅一帶出沒,引來外界關注。(圖/翻攝自臉書、台北旅遊網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誰家的狒狒跑出來啦?桃園市平鎮區近日傳出一隻狒狒逃脫,多次抓捕都無功而返,也讓這隻狒狒的行蹤成為全民關注焦點,今(25)日適逢補班日,有民眾上班過程中,意外發現狒狒現身楊梅區富岡運動公園一帶。對此,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跟上這波風潮,分享台北市立動物園內動物的最新動態,開玩笑說園內「工讀生」都有乖乖補班,把網友們逗得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狒狒大逃亡!劍湖山突曬「園區金剛照」網笑瘋:要開戰了嗎?

台北旅遊網今(25)日在臉書PO文,透露知道這幾天大家都在關注逃跑的狒狒,不過除了狒狒外,其實動物園還有很多值得大家認識的動物,幫園內狐獴、企鵝、浣熊及無尾熊加上一系列厭世對白,像是「這麼多隻企鵝,少了我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我還要睡!我不要上班」、「我為什麼今天不請假…」,完全說出人們不想補班的心聲。

狒狒還在逃!動物園曝園內「工讀生」動態笑虧:都有乖乖補班
台北旅遊網幫動物園內狐獴加上可愛對白。(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臉書)

眼看園內動物對於上班似乎都興趣缺缺,台北旅遊網也笑虧「不管是補班日還是連假,都沒有休息喔~但工讀生們有沒有認真上班,就不是北編可以控制的了」,藉著「狒狒逃走中」話題宣傳園內可愛動物,讓網友們會心一笑「工讀生們好可愛呀」、「超有哏的」。

狒狒還在逃!動物園曝園內「工讀生」動態笑虧:都有乖乖補班
無尾熊也懂補班日的痛。(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臉書)

據了解,這隻逃脫的狒狒持續在桃園平鎮、楊梅一帶出沒,不時會被民眾捕捉到,圍捕人員也持續擴大搜捕牠的蹤跡,希望早日將這隻逃亡中的狒狒帶回。狒狒今(25)日現身楊梅區富岡運動公園一帶,由於方向恰巧與六福村方向相同,笑虧狒狒「不會也要補班吧?」,再度掀起討論。

狒狒還在逃!動物園曝園內「工讀生」動態笑虧:都有乖乖補班
動物們的可愛對白,讓網友們會心一笑。(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臉書)

更多新聞: 衰遇「霸氣公獅」攔路好絕望!一轉身秒破功笑翻萬網:標準背影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