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家庭遊日本鄉下秘境 極美「合掌村雪景」網讚嘆:像童話的仙境
日本人妻愛子近日帶台灣老公和孩子,一起到日本岐阜縣合掌村秘境旅遊,綺麗的冰雪美景讓網友都讚翻。(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位於日本白川鄉的「合掌村」,於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日本人妻愛子,近日帶台灣老公和孩子,一起到日本鄉下岐阜縣秘境旅遊,眾人也來到合掌村,見一棟棟外型獨特的人字型木造小屋,被厚厚的白雪覆蓋,彷彿童話村落般的夢幻美景,讓網友看了都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長相遭砲轟!泰國網紅罹患先天性罕病 逆襲成選美小姐冠軍超勵志

愛子一家人日前到岐阜縣觀光,他們來到近幾年日本爆紅的秘境「無名池塘」,因為池水極為清澈,在陽光照射下,能清晰地看見水中的植物與鯉魚,彷彿名畫家莫內筆下的「睡蓮」世界,故獲得「莫內之池」的美稱。

台日家庭遊日本鄉下秘境 極美「合掌村雪景」網讚嘆:像童話的仙境
池塘的水質相當清澈,清晰可見水中的植物與鯉魚,看起來就像莫內名畫中的場景。(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參觀完莫內之池,眾人也來到世界遺產「合掌村」,整排人字型的木造小屋,被厚重的大雪覆蓋,夢幻的彷彿進入童話世界,一家人在雪中玩得不亦樂乎,也拍出許多絕美照片,讓網友看了都讚嘆,「下雪的合掌村好漂亮,感覺就是日本古代武俠場景!」、「好像電玩的白雪世界喔,真不真實!」、「美得像是童話故事裡的仙境,日本真的是一個非常美的國家!」、「無名池美呆了!」

台日家庭遊日本鄉下秘境 極美「合掌村雪景」網讚嘆:像童話的仙境
人字型的木造小屋,被厚重的大雪覆蓋,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般,看起來相當夢幻。(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不爽妹有愛慕對象!哥洗腦逼答應「不交男友」 網笑翻:斬草除根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