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內戰!費鴻泰秀徐巧芯催票簡訊 怒批「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5)日秀出手機控訴,徐巧芯發出的催票簡訊寫著「內閣不分區有資深費鴻泰」,意圖使人不當選,考慮是否送交黨部的考紀會處理。對此,他今日下午受訪時也說,「我是當事人,看了當然很不舒服」,而這種說法會讓不知情者,以為他還有預留的後路,當不當選無所謂,「不就是擺明意圖使我不當選嗎?」

更多新聞: 立委提名較勁?費鴻泰暗指徐巧芯先登記 她反批費出這招「然後就參選爆炸了」

費鴻泰下午秀出手機稱,徐巧芯送寄發的催票簡訊中寫下,「立法院最具戰力的徐巧芯,內閣不分區有資深的費鴻泰,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支持世代傳承,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徐巧芯』!」

大秀手機批徐巧芯催票簡訊「意圖使人不當選」 費鴻泰:很不舒服
費鴻泰舉起手機,秀出他稱由徐巧芯所寄送的催票簡訊。(圖/民視新聞)

費鴻泰表示,看到簡訊後感受覺得很不舒服,大家在初選的時候,國民黨在初選輸的話,歷史上沒有紀錄再去當不分區,寫說支持他去當不分區,在初選的階段就是意圖使他不當選,「我是當事人,看了當然很不舒服」。

費鴻泰建議,選舉就是光明磊落、大大方方,大家去比你做了些什麼,問政監督了什麼,替人民看守了多少荷包、爭取了多少福利,這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發簡訊稱,「讓我去當不分區,那不就是讓我不當選嗎?」

費鴻泰透露,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將此事送給黨部的考紀會,因為很明顯,很多人就打電話問他,他才知情,剛也碰到一位在現場的里長,很多人有這樣的討論,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可以當不分區,還有預留的後路,當不當選無所謂,「不就是擺明意圖使我不當選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麵店老闆引「費徐6人大亂鬥」? 徐巧芯再發7點聲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