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型網紅」賤葆拆夥3妹子!曝「真實原因」認:總有一天要面對
賤葆(中上)與頻道成員品子(中下)、晨晨(右)、松鼠(左)宣告拆夥。(圖/翻攝賤葆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後宮型」YouTuber賤葆過去拍攝題材相當多元與瘋狂,同時頻道成員品子、晨晨及松鼠所組成的「三妹」,3人皆自帶流量密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先前賤葆才大手筆花費數十萬元,帶著團隊成員赴北歐員工旅遊,沒想到事隔不久,4人竟然傳出拆夥消息。

更多新聞: 2大女神「合體解放」!元元、林莎白襯衫「鈕扣大開」還原寫真現場

賤葆以「雖然很突然,但我們已經分開一陣子了」為題發布影片,強調4人現階段已經拆夥,他在影片開頭強調:「這是團體總有一天,一定要面對的,不面對雪球只會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他點出「三妹」不是請來的演員,彼此本來就是朋友;他也並非三人老闆,比較像大哥角色;最後,賤葆強調自己很愛她們,所以必須讓人生責任「回歸到她們手上」,他不想因為頻道,綁住她們真正想做的事情。

「後宮型網紅」賤葆拆夥3妹子!曝「真實原因」認:總有一天要面對
賤葆強調,自己與3妹拆夥,是因為不想綁住對方人升。 (圖/翻攝賤葆IG)


賤葆也說明,4人在這段期間有不少爭執,他認為「自己要的,跟別人給的心態」是差很多的;此外,自己「多背負三人份的人生」,但卻忽略自己的人生了,久而久之讓這份好意也變成了壓力,讓4人間的感情不像之前緊密。

「後宮型網紅」賤葆拆夥3妹子!曝「真實原因」認:總有一天要面對
賤葆承認,4人在近期出現不少爭執。 (圖/翻攝賤葆IG)

最後,他透露「三妹」的動向,確定要留在新媒體領域的品子,將參與《木曜4》團隊學習,對服飾有興趣的晨晨,則是交給品牌顧問「Double哥」帶領,尚未確定人生方向的松鼠,則是跟著傳統產業的賤葆媽媽一起工作。賤葆坦言,自己會多花時間找尋生活,他認為畢竟人生本就不應該忙得「只剩工作」。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給予祝福。


更多新聞: 「紅毯女神」歐陽娜娜大曬精修美照 美背深溝辣翻千萬微博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