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機場偷了AirPods 她靠「尋找」功能2週後找回答案令人意外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知名消費電子品牌內建的「尋找」功能,到底有多強大?美國有名女子,3月初在舊金山機場遺失耳機,她透過「尋找」功能持續追蹤,並記錄截圖近兩個星期,終於獲得警方協助,確認耳機被機場人員侵占,也讓原本消極處理的航空公司低頭,承諾賠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傳「帛琉團變泡泡」 外交部駁斥:6月前航班訂位率皆達8成

搭飛機最怕丟東西,美國一名女子,日前飛往關島探望軍人丈夫,回國在舊金山機場轉機時,不小心把外套忘在座位上,雖然及時發現請工作人員協助取回,口袋裡的耳機卻不翼而飛。

找回耳機失主海登說,「我想說好把耳機戴上,到西雅圖前還能睡個幾小時,就是這時我發現耳機不見了。」

誰在機場偷了AirPods 她靠「尋找」功能2週後找回答案令人意外

女子馬上透過機上wifi,開啟品牌系統內建的「尋找」功能,定位耳機,截圖相關資訊。發現耳機先是現身舊金山機場不同航廈,又出現在一般旅客無法進入的貨運區,立刻聯絡航空公司、機場,甚至當地警局,卻只得到消極回應。然而她拒絕放棄,持續追蹤定位近兩個星期,終於有名航警願意出手調查,比對地址發現,耳機被負責送餐的外包人員侵占使用。

找回耳機失主海登說,「對我來說,聯合航空信任那名外包人員上飛機替他們工作,他們就該對此事負起責任。」

誰在機場偷了AirPods 她靠「尋找」功能2週後找回答案令人意外

外包人員一開始否認,直到看到截圖百口莫辯,但耳機物歸原主時已經面目全非。眼看事情鬧大,原本不斷推諉的航空公司,才承諾賠償女子約8250元台幣,採買一副新耳機,再加碼約8千公里里程作為道歉。

找回耳機失主海登說,「不過還沒兌現,所以我不確定到底會不會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宏斷交!白宮批中國常做承諾卻未兌現 強烈鼓勵各國擴大與台灣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