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徐弘庭、劉哲彰挺世代交替? 蔣萬安:一切以黨規定走

民視新聞/陳韻年、方雋淮 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力拚世代交替,北市議員徐弘庭和新北市議員劉哲彰,決定挑戰現任立委賴士葆和羅明才,上午跨區結盟參加籃球錦標賽。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參加開球嘉賓,和兩人同框,遭解讀是力挺世代交替,對此蔣萬安強調,一切以黨規定走。不過即將追加18億多預算落實選舉政策,被綠營痛批大撒幣,蔣萬安說在預算許可下,會全力推動建設。

擔任全國國小籃球錦標賽開球嘉賓,台北市長蔣萬安,心情特別好。即便追加18.46億預算,要落實自己的選舉育兒、教育、長照等政策,被綠營議員簡舒培痛批大撒幣,蔣萬安不受影響。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我想只要在財政許可之下,對台北市我們該做的建設,跟對市民的照顧一定會全力來推動。」

同框徐弘庭、劉哲彰挺世代交替? 蔣萬安:一切以黨規定走

不只追加預算惹爭議,黨內信義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初選,費鴻泰和徐巧芯派出助理登記參選惹出軒然大波,身兼提名小組成員的蔣萬安,也特別停下腳步解釋。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我們就是一起努力一起承擔,(市長會不會效仿侯友宜來協調立委),我們就一起努力。」

面對初選內鬥,蔣萬安強打團結牌,不過看看籃球錦標賽開幕活動,要挑戰現任立委的市議員徐弘庭和劉哲彰,都站在蔣萬安和副主席連勝文身邊,頗有結盟挺世代交替的意味?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黨中央一定會有妥適的規劃,我想也都會有相關的初選機制。」

同框徐弘庭、劉哲彰挺世代交替? 蔣萬安:一切以黨規定走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公平的環境下來展現他們的能力,由所有的選民做最後的決斷。」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說,「跟所謂的結盟無關,今天完全就是為了這個國小的體育,我們一起來努力。」

新北市議員(國)劉哲彰說,「不管是在籃球運動也好,或是在未來立委選舉也好,我們並肩作戰。」

國民黨雙北市議員結盟,力拚世代交替,為黨內立委初選,添加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