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肉品供應商富統失火!殘火難滅 警消徹夜灌救2千平方公尺全毀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屏東萬丹一家知名肉品供應商富統食品,昨晚(25日)傳出火警,火勢延燒了4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堆放原料的倉庫,幾乎付之一炬,警消一早還在處理殘火,燃燒面積約2千平方公尺,幸好無人傷亡,生產線沒有受到影響;早餐店家則詢問,明天是否繼續正常供貨?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更多新聞: 蘭嶼開元漁港舊港工程車落海 幸無人受困車內

屏東萬丹知名的肉品供應商傳出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即使民眾隔著大馬路,站得對街看烈焰衝天,還是感受得到這場大火的熱度。

民眾說,「太誇張了吧!有一種熱感哩。」

從空拍的畫面就可以看到火勢有多猛烈,熊熊大火夾雜著濃煙,不斷的往上竄,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馬上出動了上百名警義消趕到現場灌救。

知名肉品供應商富統失火!殘火難滅 警消徹夜灌救2千平方公尺全毀

3樓鐵皮建築物起火燃燒,警消趕緊佈水線搶救,並通知台電、自來水公司,以及調用民間怪手到場協助救災。

民眾說,「求大火趕快撲滅,不要燒到這裡對啊。」

就怕火勢延燒到自家鐵皮屋,民眾急得求神明保佑,還拿起水管噴灑屋頂降溫。

就因為火勢太大,警消忙了一整夜,一早進行殘火處理,怪手一挖,還是看得到火苗竄出,員工一早來上班,看到整棟倉庫幾乎付之一炬,也看傻了眼。

知名肉品供應商富統失火!殘火難滅 警消徹夜灌救2千平方公尺全毀

民眾說,「那是倉庫堆冷凍肉品的地方,生產線在另外一棟。」

早餐店老闆陳小姐說,「要等禮拜一才知道能不能調到貨,要問門市那邊有沒有辦法出貨。」

發生火警的富統食品,是1989年成立的肉品加工廠,生產線就在總公司屏東萬丹,行銷通路遍佈全台,包括供應大型量販超市、早午餐、學校團膳等等。

起火的廠房是堆放原料的倉庫,火勢延燒了4個多小時才被控制,幸好無人傷亡,生產線也沒有受到影響,延燒面積約2千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無照男沒繫安全帶遭攔查 車上搜出毒咖啡包、大麻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