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龍介駁斥王文宗非他後援會會長 王定宇曝影片打臉「切割的太快了吧」
謝龍介發聲明切割王文宗,遭王定宇PO影片打臉。(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學甲區去年發生震驚社會的88槍槍擊案,日前拘提企圖出境到幕後指使者王文宗,昨(25)日法院裁准羈押禁見。去年參選市長失利的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被爆王文宗是其學甲後援會長,但謝龍介發聲明駁斥,稱只有到王文宗任董事長的學甲慈濟宮參香拜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PO影片打臉,批說謝龍介也切割的太快,指出王文宗負責謝龍介大北門區的組織動員,相關活動都有,地方也都知道,只要在台南基層跑過的人都知道,要他不要過河拆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大選5月登場 現任總理帕拉育獲正式提名競選連任

王文宗遭羈押禁見消息一出後,有地方人士說到,雖然在地方上王文宗是以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的身分在活動,不過實際上卻是國民黨的「超大咖樁腳」,他還曾當過中國國民黨學甲區主任、馬英九後援會會長、朱立倫後援會會長、謝龍介學甲後援會等職位,該地方人士更指出,與王文宗有深厚交情的謝龍介,恐怕現在正「剉咧等。」

謝龍介昨晚發生聲明指出,針對王定宇公開宣稱,王文宗先生在去年台南市長選舉時,擔任他的學甲後援會長並非事實。他說,去年擔任其學甲後援會長,是婦女會系統的周素蘭,「王文宗先生沒有擔任我競選總部的任何職務」。

謝龍介坦言,自己在「百廟祈福」宮廟行程中,曾參拜台南市近兩百間廟宇,其中有到王文宗任董事長的學甲慈濟宮參香拜票這是事實,但也僅止於此,並表示任何犯罪行為,他一貫的立場都是絕對支持檢調嚴查嚴辦。

不過王定宇隨後拿出影片打臉謝龍介的「神切割」,表示王文宗曾替謝龍介輔選,麻豆座談會也曾陪同,批說謝龍介也切割的太快了吧,看看謝龍介的「只有參香拜廟的關係,僅止於此」說法,出來好好回應一下這個影片吧。

王定宇表示,88槍幕後主使者王文宗負責謝龍介大北門區的組織動員,相關活動都有,地方也都知道,只要在台南基層跑過的人都知道,王文宗在台南選舉都在幫國民黨「馬英九、朱立倫」、是標準的「深藍」、「鐵藍」,呼籲謝龍介不要過河拆橋!

「不是要追出88槍幕後黑手嗎?」王定宇說,王文宗背後一大串的國民黨要員權貴,謝龍介的「神切割」會不會自己先跑的太快了,「我們只有一個標準,不論背景,查黑必須查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擬提供貧鈾彈藥給烏克蘭 普丁揚言若成真將「以牙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