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滿意度逾4成 陳建仁:更要加緊照顧因疫情受傷害的民眾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電子媒體所發布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行政院長陳建仁滿意度為41.3%、不滿意度38.9%,民眾滿意陳內閣施政比率較高。對此,陳建仁今(26)日回應,最近通過了疫後特別條例跟特別預算,未來會加緊照顧受疫情傷害的民眾,讓民眾生活更安居樂業,一起打造溫暖堅韌的台灣。

更多新聞: LIVE/捷克眾議長抵台訪問 游錫堃、吳釗燮接機現場直擊

陳建仁稍早前往台中港38號碼頭,出席「台中港37、38號碼頭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同時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民調滿意度高達四成,不滿意度達38.9%,院長怎麼看?陳建仁回應,行政團隊每天都戰戰競競,就總統蔡英文所交代的四大任務來努力,最近政院也通過了疫後特別條例跟特別預算,會加緊來照顧受到疫情傷害的民眾。

陳建仁說,而且也會振興台灣的經濟發展,更重要的來加強打造台灣的韌性,會繼續努力使台灣人民大家生活的更為安居樂業,一起來打造一個溫暖而堅韌的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眾議長率160餘人訪團抵台 吳釗燮:不畏強權展現對台灣堅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