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神鱒」再度合體無用! 天使熱身賽慘遭道奇完封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打完經典賽之後,首度回歸天使隊的春訓,並且在比賽中再次和「鱒魚哥」楚奧特合體,兩人在熱身賽碰上道奇的賽揚獎投手柯蕭,結果大谷3打數擊出1支安打,被三振了一次,表現不差,但是「鱒魚」就很慘,三次面對柯蕭全都苦吞三振。

更多新聞: 日海灘驚見「烏賊集體擱淺」詭異景象 網頭皮發麻:大地震前兆?

因為保險問題,無法加入美國隊的Clayton Kershaw,錯失在經典賽對決大谷翔平的機會,不過回到大聯盟春訓,兩人還是狹路相逢。

「大谷+神鱒」再度合體無用! 天使熱身賽慘遭道奇完封

球賽主播說,「好球帶偏高的球三振掉大谷。」

第一局「書僮」K掉「高中生」,第二次遭遇Kershaw故技重施,一模一樣86英里的滑球又投過來,大谷這次擊出安打。

球賽主播說,「大谷打到右外野形成安打天使這場首安。」

這是大谷從經典賽回到天使春訓擊出的第一支安打,六局上半他第三度遭遇Kershaw,又是一顆86英里的正中滑球,不過大谷沒有整握好。

球賽主播說,「大谷打成高飛球到深遠的中右外野牆前,培洛塔接殺出局。」

Kershaw主投6局沒有失分,拿下勝投,他不只減低大谷帶來的傷害,面對「鱒魚」Mike Trout更是完全壓制。

「大谷+神鱒」再度合體無用! 天使熱身賽慘遭道奇完封

球賽主播說,「吞下第二次三振。」

Trout三次面對Kershaw全部被三振,有球迷開玩笑說,難道是經典賽被大谷再見三振的陰影還沒退去。

這場比賽鱒魚和大谷兩大球星再度合體,但天使打線欲振乏力,全場只擊出4支安打,吞下10次三振,遭到完封,終場0比3輸給擊出兩支全壘打的道奇。

更多新聞: 304億怎麼花?美樂透史上最大獎得主「理財方式」曝1個月豪撒9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