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全球最長飛行紀錄! 俄冒險家搭熱氣球「2540公里」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俄羅斯知名冒險家科紐霍夫,是搭乘熱氣球飛行最長時間和最快環遊世界的紀錄保持人,近日他和團隊又開啟新挑戰,以2540公里長途旅程,擠下1994年日本飛行員神田道夫的2366公里,創下全球最長熱氣球不間斷飛行紀錄。

更多新聞: 母單男網戀8年與女友生子!只見兒4次還每月匯款 家人憂:可能受騙

靄靄白雪中,超大熱汽球緩緩立起,俄羅斯知名冒險家科紐霍夫,再度帶領團隊挑戰世界紀錄。

破紀錄冒險家科紐霍夫說,「(祝你旅途一路平安)謝謝大家。」

24日晚間頂著極光,從摩爾曼斯克州的基洛夫斯克市起飛,26日早上3點24分,降落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哈坦加機場。

創下全球最長飛行紀錄! 俄冒險家搭熱氣球「2540公里」

破紀錄冒險家科紐霍夫說,「我們將飛行2500公里,這將是個打破記錄的航程。」

團隊不僅以2540公里,創下熱氣球不間斷飛行、最長距離世界紀錄,還因整趟旅程都維持在北緯67到72度內,同步寫下北極圈最長熱氣球飛行紀錄。

破紀錄冒險家科紐霍夫指出,「一開始熱氣球會很重重達6噸,我們將在10小時內放下30個氣缸,總共有80個。」

創下全球最長飛行紀錄! 俄冒險家搭熱氣球「2540公里」

靠著高超技巧,順利渡過亂流帶,冒險家坦言,最新的專業設備,也提供重要幫助。

破紀錄冒險家科紐霍夫說,「我們國家從未縫製過這麼大的氣球,12000立方公尺之前都是國外訂購的。」

除了最長飛行距離,科紐霍夫還坐擁最長飛行時間紀錄,和最快速環遊世界紀錄,是貨真價實的熱氣球專家。

更多新聞: 304億怎麼花?美樂透史上最大獎得主「理財方式」曝1個月豪撒9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