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勾搭富商!元配怒嗆提告 曾格爾再發聲明駁斥:不排除公開更多證據
曾格爾再發文回應已婚富商妻子岳啟儒的聲明。(圖/翻攝「曾格爾 Grace Tseng 」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期爭議不斷,近日被爆勾搭已婚富商,正宮岳啟儒怒嗆提告,對此,曾格爾昨天(26日)再透過臉書發聲明回應,自己只是「還原事實」,無意再有任何爭執,同時列5點澄清岳啟儒的聲明中充滿不實訊息。

更多新聞: 遇到狒狒怎麼辦?林務局曝「保命4不行為」:露齒微笑就是在挑釁牠

遭爆勾搭富商!元配怒嗆提告 曾格爾再發聲明駁斥:不排除公開更多證據
曾格爾自登山紀錄遭質疑之後,風波爭議不斷。(圖/翻攝「曾格爾 Grace Tseng 」臉書)
曾格爾先前PO出影片解釋近期的爭議,其中她否認與已婚富商的緋聞,並且說自己是因為公關公司因她沒簽約而使出「報復手段」,強調後續將交給司法處理。而岳啟儒26日再發聲明回擊,怒批曾格爾公然說謊,「曾格爾已經摧毀我的家庭,我實在無法理解她為何還能公然用謊言傷害我與我的公司的聲譽」揚言要提出告訴;而曾格爾在26日繼續發文回應表示,「我今天出來澄清,只是要還原事實。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爭執。從去年10月開始被對方指控和攻擊以來,我沒有去反擊,也不想引發任何爭端。但是幾個月來我被攻擊的次數真的沒有少過,網友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風向一面倒。而我想要爭取世界紀錄,沒有太多時間,一直專注地在登山和訓練上。從各大媒體、娛樂新聞、網路新聞......網軍甚至成立粉絲頁,把我每日的貼文、限時動態截圖,製作梗圖攻擊,攻擊的真的無厘頭到了極致!」。

遭爆勾搭富商!元配怒嗆提告 曾格爾再發聲明駁斥:不排除公開更多證據
曾格爾質疑,是否女方因不滿她沒簽約而展開報復。(圖/翻攝「曾格爾 Grace Tseng 」臉書)

文中她說道「攻擊登山的雪巴人,攻擊我的家人,攻擊與我接觸的所有人。有的甚至去騷擾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尼泊爾官員,各種對我不利的事情,這些網軍每個都做過。而且是數月,每日,而且不間斷地進行當中,我為自己來發聲和還原事實,是要來阻止這些網路霸凌,一系列的公關操作,請適可而止!」。

曾格爾也在貼文中表示已經收集資料並且向刑事警察電腦犯罪小組報案,「岳啟儒在各公開場合秉持著自己是公關專業,但是她卻利用她所擁有的公關資源,威脅我」,強調岳啟儒的聲明中充滿不實資訊,曾格爾表示目前不公開對話紀錄,原因是不想要再有爭議,「如果再被進一步攻擊的話,我就會公開更多資料」。

最後她也列出5點回應岳啟儒聲明:

1. 2021年11月3日 是對方主動跟我聯繫。 (上篇影片截圖已貼出佐證)

2.我希望找到適合的經紀公司去把登山運動變成有質感。

和家人討論之後,覺得岳啟儒的公關公司不合適,因此最後拒絕。(影片截圖佐證)

3.  不可能是為了要成名而爬8000公尺高山,死亡率20% ,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 愛戶外,愛登山的人沒有任何理由,就是愛上登山的感覺。
她這樣的說詞,根本在貶低所有在登山的人

4.我拒絕簽約,同上對話紀錄清清楚楚,我表明的是拒絕跟她簽約,岳啟儒何來結論說我要跟她合作?

5. 岳啟儒說: (曾格爾轉而聯絡我先生....)我們公布的對話紀錄也再清楚不過,2021年11月3日 你們主動透過臉書私訊我。對話截圖都有日期佐證, 請不要顛倒是非。

更多新聞: 誰家的狒狒?林務局曝全台僅「這3地」有登記飼養 搞丟違者可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