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員工是你? 狒狒最新蹤影曝現身「台鐵富岡基地」
逃脫的狒狒最新蹤影曝現身「台鐵富岡基地」。(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湯瑪士的日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本月10日在桃園市平鎮區興隆路,有民眾發現一隻狒狒的蹤跡,展開數次的抓捕卻都沒有成功,目前牠還在還在平鎮、楊梅、龍潭及新屋,跨區移動,引發恐慌,今有民眾發現牠的最新蹤影,現身「台鐵機房閒晃」,畫面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笑稱「新員工來報到!」


更多新聞: 史上最狂!挑戰每天騎機車上武嶺「7天騎3500公里」 網讚:佩服

先是有民眾目睹狒狒在桃園平鎮出沒,接著數度發現蹤跡但圍捕沒有成功,狒狒一路逃到新屋區,引起討論,不過包括台北市立動物園、六福村都表示不是他們的,六福村甚至清點後還比去年向政府通報數量的多了1隻。

今天狒狒的最新蹤影曝光,臉書粉絲專頁「湯瑪士的日常」PO出照片,並配文寫道「新進員工,報到上班……(誤),最近很夯的狒狒,現身台鐵富岡基地,請大家多多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議長訪台「馬英九今卻赴中國交流」 民進黨轟:在扯自己人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