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今啟程訪美12天 將赴華府「拜會重要⼈⼠」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預計於今(27)日晚間赴美,展開為期12日之「科技經濟開拓之旅」,永齡基金會也發布新聞稿說明郭台銘在美行程,除了前往華府,拜會重要⼈⼠之外,也將前往布魯⾦斯學會演講。新聞稿指出,郭台銘盼藉訪美行程建構台美合作策略、強化台灣與世界經濟合作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傳國民黨研擬論述 「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 朱立倫駁斥:沒有這樣討論

永齡基⾦會創辦⼈郭台銘今午宣布,將在3⽉27⽇晚間啟程,前往美國進⾏為期 12天的訪問。 此⾏,郭台銘除了前往華府,拜會重要⼈⼠之外,還將前往美國排名前三⼤的 智庫布魯⾦斯學會 (Brookings Institution) 演講;同時將受邀前往⾺⾥蘭⼤學談論⼯業AI、哈佛⼤學醫學院及商學院會⾒兩院院⾧及與該校台灣同學會相關組織舉⾏座談。

新聞稿指出,郭台銘對於科技迭代發展的快速與變化,與世界局勢的不確定因素,始終憂⼼忡忡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啟動「科技經濟開拓之旅」,以美國為⾸站,透過⼀連12天的訪問,建構台美合作策略、強化台灣與世界經濟合作的可能性。


快新聞/郭台銘今啟程訪美12天 將赴華府「拜會重要⼈⼠」
郭台銘訪美行程(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接見中信兄弟讚「王威晨是台灣隊長」 允將打造更強棒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