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緊身背心彈跳熱舞太犯規!S級水蛇腰「魔性扭動」迷暈全場
短今近日分享一系列惹火應援照,引發破萬粉絲到場關注。(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有著高䠷身材和精緻五官,每每登台都會成為全場焦點,近日短今出席中信特攻場邊應援活動,當天活動十分特別,為職籃首度與饒舌選秀節目合作,精彩的演出讓現場球迷瞬間陷入瘋狂,短今當天「魔性熱舞」的身影也掀起陣陣尖叫,畫面曝光讓上萬粉絲都忍不住看得出神。

更多新聞: 謝金燕春酒登台薄紗衣透出黑BRA!熱舞秀腹肌「裙扣全炸開」萬粉急壞


短今緊身背心「彈跳熱舞」太犯規!S級水蛇腰「魔性扭動」迷暈全場
短今26日曬出自己出席職籃應援活動的現場畫面,曼妙身姿掀起眾人注目。(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短今26日在個人IG曬出自己日前出席職籃隊伍中信特攻賽事的應援演出照,只見短今穿著一件緊身白背心讓她的好身材全現形,下身一件激短黑褲,露出她的逆天大長腿,短今一站上球場、燈光投射到她身上,便立刻開始扭動身體,將凹凸有致的身形彎成惹火閃電狀,一舉一動電暈全場,其中短今將纖長手臂高舉的1幕,短版上衣更是直接炸出「超狂水蛇腰」,平日專注鍛鍊、維持體態的短今大方展示自己水蛇美腰,讓全場目光無法從她靈活又魔性的扭腰演出移開。


短今緊身背心「彈跳熱舞」太犯規!S級水蛇腰「魔性扭動」迷暈全場
短今超惹火應援畫面吸引破萬粉絲密切關注,並留言稱讚:「超有魅力!」。(圖/翻攝自短今IG@sammie_923)

短今超惹火應援畫面吸引破萬粉絲到場欣賞,曼妙舞姿瞬間征服眾人,網友留言狂讚:「今天的妳好奔放喔!」、「短今妳不要這樣,這樣……我晚上會睡不著啊!」、「短今女神加持,肯定繼續連勝!」、「辛苦了鈑金!」、「第二張有JOJO立的風格。」、「真的女明星。」、「超美啦!女明星!」、「舞蹈時的短今魅力更是加成。」。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遊港海邊震撼解鎖「暗黑小三角」!家長氣到趕人:妳辣到影響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