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低調動刀首露面吐實情! 69歲媽媽蔡麗娜被民眾誤認是影后楊紫瓊!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歌手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今(27日)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今年69歲的蔡麗娜有著上海和俄羅斯的混血臉孔,加上身材保養得宜,一身特製高衩旗袍一現身會場,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連女兒蔡詩芸大聲讚嘆「太美了!」。值得一提的是,竟然有經過會場的民眾誤以為她是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 

蔡詩芸低調動刀首露面吐實情! 69歲媽媽蔡麗娜被民眾誤認是奧斯卡影后楊紫瓊!
蔡詩芸媽媽被民眾誤認是《媽的多重宇宙》奧斯卡新科影后楊紫瓊 照片:台北双喜電影 提供

蔡詩芸和男星王陽明結婚6年多,育有一女的她之前低調動刀,連媽媽蔡麗娜都透露自己並不知情,是看到報導後才知道,蔡詩芸今和媽媽同出席,她表示不想讓媽媽擔心,目前是定期半年到一年都會去做健康檢查。

蔡詩芸低調動刀首露面吐實情! 69歲媽媽蔡麗娜被民眾誤認是奧斯卡影后楊紫瓊!
蔡詩芸透露媽媽蔡麗娜網球打得比自己還好  照片:世界夫人集團 提供

擁有模特兒身材的蔡詩芸說,一星期會跟媽媽一起打二次網球,笑說媽媽打的比我好,還會殺球,媽媽平時也會跟一些球員練習;除了打網球之外,也會跟媽媽一起上健身房、跳繩等運動來保養身體。蔡詩芸也會跟媽媽分享保養品,而媽媽也會提供一些保養的秘方給她,例如用蜂蜜加檸檬塗臉,媽媽自己是有試用,但蔡詩芸笑說自己目前還沒有嘗試。

【推好劇】王陽明 三國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