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大谷敲出2支安打 大聯盟收入最高榜榮登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天使隊兩大球星大谷翔平和楚奧特(Trout)今天都在熱身賽有所斬獲,楚奧特打出熱身賽第一轟,大谷則是單場兩支安打,春訓打擊率高達4成55,此外,成為世界棒壇第一人的大谷,收入也直線上升,他3千萬美元的年薪加上一共13個代言費,總收入將近20億台幣,成為今年大聯盟收入最高的球員。

更多新聞: 羽球/上週暗示引退!戴資穎感性發文「感謝球迷」: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

球賽主播說,「壘上跑者起跑這球打得強勁,非常紮實的一球天使2:0領先。」

熱身賽大谷敲出2支安打 大聯盟收入最高榜榮登第一

神鱒MikeTrout今天在迎戰道奇隊的比賽,打出他在熱身賽的第一支全壘打,這球有414英尺,大谷翔平有樣學樣,第一個打席也想和Trout來個背靠背,這可惜只打成一個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擔任第三棒的指定打擊,他延續在經典賽的好手感,在三局下半打出第一支安打。

球賽主播說,「大谷打第一球右半邊的安打,前兩個打數一支安打。」

大谷打得紮實的球形成安打,打得不營養的飛球,竟然也能在四個野手中間落地,形成幸運安打。

熱身賽大谷敲出2支安打 大聯盟收入最高榜榮登第一

球賽主播說,「打到左半邊的飛球,佩若塔趕過去無法接到這球。」

大谷三個打數打出兩支安打,春訓的打擊率高達4成55,天使終場就以5:4擊敗道奇,這也是大谷和Trout在熱身賽聯手拿下的第一勝。

根據富比世統計的大聯盟收入前十名球星,大谷翔平又是榮登榜首,大谷今年總共有高達13家的贊助商,有大約3500萬美元的業外收入,比起Harper去年650萬美元,法官Judge的450萬美元業外收入,大谷是大幅度遙遙領先,加上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年薪將從3千萬美元起跳,甚至有可能上看5千萬美元,以3千萬美元計算的話,大谷就有6500萬美元,約19億台幣的進帳,成為大聯盟本季收入最高的球員。

更多新聞: 張育成出貼圖「8經典動作」100%還原!盈利全捐這單位:謝謝您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