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接到主審給的新球 費城人捕手遭驅逐出場喊委屈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大聯盟費城人隊捕手瑞爾穆托(Realmuto),今天在比賽中,只因為手套沒接到主審給他的新球,結果就莫名其妙被驅逐出場,賽後瑞爾穆托委屈表示,他以為主審要直接把球丟給投手,根本沒看著他,哪知道他要給球。

更多新聞: 羽球/上週暗示引退!戴資穎感性發文「感謝球迷」:想起來都會哭的結局

費城人客場對上藍鳥,四局下半,費城人投手CraigKimbrel,因為投球超時,主審RandyRosenberg直接判了一個壞球,而當Kimbrel想要換一顆新球,結果,爭議的狀況發生了,捕手JTRealmuto遭到驅逐出場。

沒接到主審給的新球 費城人捕手遭驅逐出場喊委屈

球賽主播報導,「他把瑞爾穆托驅逐出場,他把JT瑞爾穆托驅逐出場,只是因為當他要給球時,手套沒去接。」

費城人總教練RobThompson,趕緊上來問問怎麼回事,慢動作再來看一次,事情是怎麼發生的,當主審Rosenberg,想把新球丟到捕手手套裡時,Realmuto突然收手,結果球掉在地上,也許主審認為他是故意的,一氣之下就趕出場了。

沒接到主審給的新球 費城人捕手遭驅逐出場喊委屈

球賽主播報導,「瑞爾穆托臉上帶著笑容,你開什麼玩笑,瑞爾穆托說聽著我手套擺那裏,是要接他投手的回傳球。」

Realmuto賽後表示,主審怎能期待我會知道,他要給我球,我甚至沒看著他,我以為他要丟給投手,主審Rosenberg是從3A叫上來的,曾有39場大聯盟執法經驗,裁判組長DanIassogna則是為組員辯護,相信Rosenberg當時的判斷。

更多新聞: 張育成出貼圖「8經典動作」100%還原!盈利全捐這單位:謝謝您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