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爸爸最愛的食物!台美混血妞挑戰三餐吃芋頭 最後結局網笑翻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近日挑戰三餐都吃芋頭做的食物,不過最後挑戰完成後,她卻說出一句話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 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遊子離鄉背井在外打拼,都會特別想念家鄉的美食,不過在素有「美食王國」的台灣,有著百百種的美味佳餚,卻不是每一樣都能在國外吃得到。日前台美混血妞Christina,和在美國的台籍爸爸視訊時,詢問他有沒有特別想念台灣哪樣食物,爸爸表示自己想吃「豆漿、飯糰、芋頭」,特別是在波士頓沒看過芋頭,Christina聽了之後決定挑戰一天三餐都吃這個爸爸最愛的食物,不過在她體驗到最後一餐,要分享心得時卻喊出了這句話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逢甲夜市必吃老字號關東煮!柴魚高湯搭配獨家花生豆乳沾醬

台灣爸爸最愛的食物!台美混血妞挑戰三餐吃芋頭 最後結局網笑翻
在第2餐時Christina和媽媽,嘗試了法國YouTuber酷聯名的芋頭商品,試吃後大讚酷的料理有台法混合的感覺。(圖/翻攝「 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最近得知台籍爸爸想念極具台灣特色的食物芋頭時,脫口表示想挑戰三餐都吃芋頭做的食物,當下Christina還轉頭揪媽媽一起挑戰,沒想到卻遭到媽媽無情拒絕,因為媽媽認為雖然三餐都吃一樣不是做不到,但是卻充滿挑戰。而Christina的第一餐,在Google搜尋了家附近的芋泥起司蛋餅,這也是她第一次嘗試,並表示越吃越好吃。
台灣爸爸最愛的食物!台美混血妞挑戰三餐吃芋頭 最後結局網笑翻
雖然是吃爸爸最愛的食物,但Christina表示自己已吃夠一年份的芋頭,短時間內先不接受芋頭的東西了。(圖/翻攝「 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而第二餐則是嘗試了由熱愛芋頭的法國YouTuber酷,所聯名系列產品,試吃過後Christina誇獎搭配恰到好處,大讚「裡面是台灣人,外面是法國人」,認為他的芋頭產品完美融合了台法的風格,最後到了晚餐時間,Christina挑選了充滿台式味道的芋頭粥,除了大塊芋頭,內容還有菜脯、芹菜,味道清淡不膩,讓她非常喜歡,不過嚐了一整天的芋頭料理,Christina也表示「我絕對是吃夠一年份的芋頭了,之後有朋友要給我芋頭的東西,我先不要接受了」,一臉受夠芋頭的表情也把網友逗樂。

更多新聞: 超商找「芋頭教主」網紅推聯名 1關鍵網盛讚:「再翻車」就和人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