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味第一名!他遊豐原屢遇熱情店家招待 憂體重飆高笑喊:太可怕
YouTuber傑佛瑞近日到台中豐原嚐美食時,遇到許多熱心店家招待,大讚豐原人情味第一名。(圖/翻攝「Jeffery傑佛瑞」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除了美食多外,人情味更是濃厚,「台灣最美的美景是人」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經常介紹台灣各地美食的YouTuber傑佛瑞,近期前往台中豐原品嚐在地小吃,有肉圓、用料實在的芋頭蛋糕,及豬腳麵線等,不只餐點美味,許多店家還會特地招待傑佛瑞其他美食,讓他徹底感受到台中豐原的熱情及好客,笑嘆「太可怕,繼續待在這馬上會突破70公斤的天花板」。

更多新聞: 中國男嗆「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秒遭逮捕 全場傻眼:不讓人民說話?


人情味第一名!他遊豐原屢遇熱情店家招待 憂體重飆高笑:太可怕
傑佛瑞來到位於三民路的肉圓店,除了他點的肉圓、肉羹湯外,店家還免費招待他扁食湯。(圖/翻攝「Jeffery傑佛瑞」YouTube)

第一站,傑佛瑞首先來到位於三民路的肉圓店,除了他點的肉圓及肉羹湯外,老闆還特別招待他扁食湯,不只肉圓皮軟Q,肉羹有嚼勁,扁食湯喝起來清爽無負擔,讓傑佛瑞讚不絕口,接著他來到位於中正路的糕點店,該店最知名的品項是純芋頭蛋糕,使用台中大甲芋頭製成的蛋糕,從側面就能看見滿滿的芋泥,其中還有芋頭塊,用料非常實在,結帳時,店家也送上豆漿蛋糕讓傑佛瑞嚐鮮,鬆鬆綿綿的口,加上在嘴裡散開的濃濃豆漿味,一吃就讓他超驚豔。

人情味第一名!他遊豐原屢遇熱情店家招待 憂體重飆高笑:太可怕
在豐原遇到許多熱情店家的傑佛瑞,擔心起體重飆高的問題,還笑呼「太可怕 」。(圖/翻攝「Jeffery傑佛瑞」YouTube)

另一間位於源豐路的麵店同樣也受到傑佛瑞好評,豬腳麵線的豬腳,煮的軟爛又入味,麵線的份量也十分驚人,店家免費招待的炸排骨及滷蘿蔔小菜,味道也都恰到好處,最後以清淡又養生的苦瓜排骨湯收尾,結束完美的一餐。在豐原遇到許多熱情店家招待,讓傑佛瑞很感嘆當地人的熱情與好客,全程都處於吃飽的狀態,也不禁擔心起體重,笑嘆「太可怕 」。

更多新聞: 最驚豔不是脆皮燒肉?國動開箱館長便當 狂推「這1物」:比別人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