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 壽星遭保鮮膜纏住 站上電子花車沿街遊行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台中報導

2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竟然出現一台車,上頭站著一名男子,全身被保鮮膜包住,沿街遊行,後方朋友開著車,播放生日快樂歌,不時穿插廣播聲,要大家祝他"生日快樂",浮誇搞怪慶生,引發熱議,但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離岸風電平台驚見乾屍後 2週內撈16男女浮屍「疑人蛇集團丟包」

男子全身、雙手,被保鮮膜緊緊纏繞,連包包都來不及放下,人就站在車上,難以動彈,滿臉無奈。

後方黑色轎車,緊緊跟隨,高音量放送生日快樂歌,同車友人,拿出手機,瘋狂拍照。

搞怪! 壽星遭保鮮膜纏住 站上電子花車沿街遊行

28日下午,民眾拍下,在台中南屯公益路及河南路口,一名疑似是壽星的男子,被綁在車上,後方還插了根鋼管,像是電子花車,沿街遊行。

非當事民眾說,「我覺得是要看,這個人(壽星)你跟他之間,熟識度到底有沒有到那個程度,不熟我就報警了。」、「(如果是妳被綁在上面),那就不行了,太丟臉了,(會生氣嗎)應該會喔。」

從南屯區,一路到北區,都出現同名壽星的身影,只是就有人認為,萬一其實是綁架,或因此讓當事人留下陰影,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非當事民眾說,「玩的有點過火了,因為不小心,會造成不可預料到的傷害,例如跌下去了,或者來個緊急煞車(飛出去)。」

搞怪! 壽星遭保鮮膜纏住 站上電子花車沿街遊行

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車廂以外載客的行為,已經違法。

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長王凱政說,「影片內容,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好朋友出怪招慶生,為壽星留下難忘回憶,但也得小心,不要玩過頭,免得原本歡樂的氣氛,到最後笑不出來,還因此絕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侵占口罩900片的代價! 前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更一審判6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