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工作竟灌醉囚禁被當豬仔 警破人口販運集團「賣器官」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警方去年查獲人口販運集團,這周三終於正式起訴。去年11月,販運集團約被害人見面,並控制他的行動,先要用他辦人頭帳戶,再準備拆器官進行買賣。警方網路巡邏時剛好發現,就喬裝成器官買賣的牽線人,相約見面後,當場逮捕這些惡毒分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電信線路異常 新北119報案電話一度斷線

員警說,「你在飯店裡面幹嘛。」

嫌犯坐在地上,一言不發,被警察包圍,雙手還被銬上。就在剛才,他把擄來的被害人帶到漁港,要進行器官買賣,但卻當場被抓包。

介紹工作竟灌醉囚禁被當豬仔 警破人口販運集團「賣器官」

警方還在飯店找到他的同夥,九人通通被逮。

謝姓嫌犯在去年11月,對他的國小男同學宣稱要介紹工作,兩人見面後,他竟把對方灌醉,並控制行動。和其他同夥把人押到銀行當人頭帳戶,途中還跨縣市轉換陣地,但卻失敗收場。只是他們還不放人,透過加密通訊軟體,賣男子的器官,卻被喬裝成買家的警察發現。

介紹工作竟灌醉囚禁被當豬仔 警破人口販運集團「賣器官」

龜山分局副分局長許俊雄說,「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上情,便喬裝器官買賣牽線之人,雙方談妥以200萬進行交易,約定見面後,謝嫌偕被害人到場,當場被警方逮捕而查獲。」

騙同學找工作,人頭帳戶當不成,還要賣他的器官,9人通通被逮,桃園地檢署在周三正式起訴,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更請法院從重量刑。

更多新聞: 台灣沿海漂16具遺體「性別國籍」曝光 至少5人台灣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