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雨傘vs.桿麵棍大戰!  兩男大戰為了這個原因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地區,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男子,懷疑姊姊偷家裡的東西,雙方吵了起來,姊姊的男友看不下去,又和男子爆發爭執,最後,兩人拿著雨傘、桿麵棍互毆,互告傷害、毀損。

更多新聞: 顏寬恒怒控「我要選立委就查我」 一度拒絕交保「捍衛清白」

員警到場,2名男子還在打,火氣相當大,互相指控對方,就怕衝突越演越烈,員警趕緊架開他們。仔細看,兩人頭破血流,女騎士忍不住大哭,因為眼前的人,一個是親弟弟,一個是自己的男朋友啊。

拿雨傘vs.桿麵棍大戰!  兩男大戰為了這個原因

把時間往前回推幾分鐘,2名男子在大馬路上大聲互嗆,一人手拿雨傘,另一人持桿麵棍,從口角紛爭演變成肢體衝突,持續的吵鬧聲響,驚動社區住戶。

附近店家說,「打的很大聲啊,叫很大聲,女的在旁邊勸導。」、「我報警,警察馬上來了啊。」

拿雨傘vs.桿麵棍大戰!  兩男大戰為了這個原因

事發在3月25日早上,新北市新莊地區,當時,柯姓男子看見姊姊回家,以為她要偷家裡的東西,騎車追上前詢問,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林姓男子為了幫女友,跟她弟弟發生衝突,最後互告收場。

新莊中平派出所所長郭坤杰指出,「林男臉部右肩撕裂傷及擦挫傷,柯男臉部擦挫傷,雙方的機車因爭吵糾紛而傾倒。」

家務事浮上檯面,還被民眾給拍下,姊弟兩人的心結,恐怕越來越深!

更多新聞: 三寶斑馬線衝撞嬰兒車!爸媽驚險肉身護娃 駕駛無視「3度偷嚕」氣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