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赴美拜訪華府智庫 進行閉門會談低調不受訪
郭台銘已抵達華府拜會智庫,不過低調不受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晚間赴美,今日抵達華府將拜訪智庫。他手上拿著繡有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的棒球帽現身,僅對鏡頭揮手致意,低調不接受訪問。

更多新聞: 田納西校園槍擊槍手擁7槍 全為合法購買

郭台銘在3⽉27⽇晚間啟程前往美國進⾏為期 12天的訪問。 郭台銘除前往華府拜會重要⼈⼠之外,還將前往美國排名前三⼤的智庫布魯⾦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演講;同時將受邀前往⾺⾥蘭⼤學談論⼯業AI、哈佛⼤學醫學院及商學院會⾒兩院院⾧及與該校台灣同學會相關組織舉⾏座談。

根據中央社報導,郭台銘上午已抵達華府,將停留2天,首個行程便是拜訪布魯⾦斯學會,並與資深研究員、外交政策研究主任歐漢倫(Michael O’Hanlon)進行閉門會談。

此外,郭台銘抵達現場時,手上拿著繡有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的棒球帽,不過低調不受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台灣今回溫!入夜後變天水氣增 最新連假天氣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