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主播健身房巧遇邰智源!粉絲驚喜狂猜:「一日系列」新主題?
夏嘉璐主播在健身房巧遇邰哥,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在備戰「一日系列」的新主題。(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邰智源闖蕩演藝圈逾30年,近年成功轉型跨界YouTube,在網路平台闖出一片天。最近他前往健身房,遇上擁有「第一美腿主播」封號的夏嘉璐,兩人驚喜合照引發熱議,許多粉絲更狂猜,「一日系列」的新主題難道是鐵人三項嗎?

更多新聞: 骨折2月沒好!優格姐姐回診醫生驚曝「要開刀挖骨」 崩潰急曬X光照求救

熱愛三鐵運動的夏嘉璐主播,昨天在社群媒體曬出3張照片,原來是在健身房巧遇「邰哥」邰智源,她在文中寫下「到健身房踩功率+肌力課,巧遇木曜四邰哥,也入坑來鐵了,熱烈歡迎。」還在文末標記邰哥所屬的youtube頻道「木曜四超玩」。

美腿主播健身房巧遇邰智源!粉絲驚喜狂猜:「一日系列」新主題?
夏嘉璐歡迎邰智源入坑鐵人。(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邰智源在留言下方回應「太強了。根本就是鐵人家族啊」,夏嘉璐則回應:「邰哥練得很認真啊!四月CT(CHALLENGE TAIWAN)一定開心無痛完賽。」邰智源疑似要挑戰三鐵賽,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或許是「一日系列」節目的新主題,期待表示「終於等到一日鐵人了」、「期待一日鐵人系列」、「期待在CT可以遇見邰哥」。

美腿主播健身房巧遇邰智源!粉絲驚喜狂猜:「一日系列」新主題?
許多網友期待表示「終於等到一日鐵人了」、「期待一日鐵人系列」。(圖/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更多新聞: 人狠話不多!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片長169分鐘「台詞才38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