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女子世足賽7月紐澳開踢 世界杯獎盃展開巡迴之旅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2023年女子世界盃足球賽,7月底將在澳洲和紐西蘭開打,世界杯獎盃也從2月份開始從日本東京進行巡迴之旅,目前來到巴西的獎盃,由曾參賽7屆的傳奇女將佛明加揭開布幕,而巴西也宣告將全力以赴爭奪冠軍。

更多新聞: 機場神奇酒吧!投影讓另一個國家遊客現身眼前 跨海交流資訊超方便

以里約著名地標「耶穌基督神像」為背景,2位巴西足球傳奇女將為世界盃獎盃揭開布幕。

2023年女子足球世界盃,7月20日將在澳洲和紐西蘭舉辦,這是賽事首度在南半球舉行,也首度從24支隊伍增加到32支隊伍參賽。

2023女子世足賽7月紐澳開踢 世界杯獎盃展開巡迴之旅

目前世界杯獎盃,正在進行巡迴,而來到的正是巴西站。

巴西足球選手佛明加說,「我們知道抱走獎盃是困難的,從來都不容易,再打一場,我希望女孩們能踢出漂亮的足球,把獎盃帶回家,我們已經很接近了,我希望巴西能奪冠。」

曾7度參賽創紀錄,巴西女足選手佛明加展現巴西機即奪冠的決心,而巴西女足隊教練,也同樣期盼本屆能有好成績。

2023女子世足賽7月紐澳開踢 世界杯獎盃展開巡迴之旅

巴西隊教練松德哈格說,「來到這裡當然很特別,美妙的景色、美妙的獎盃,我只是看著眼前的體育場,感受到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所以,這一切都很完美。」

世界盃獎盃巡迴展覽,2月底從東京開始,在比賽開始之前,將在32個參賽國巡迴展出。

更多新聞: 棒球/中日龍強投叛逃!古巴棒協怒求償3億元 外媒嗤之以鼻:無效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