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女聲楊淨宇溫暖獻唱 助創世基金會募款修繕安養院

民視新聞/王云宣、余壽生 台中報導

創世基金會台中院30日上午傳來感人歌聲,歌手楊淨宇帶領上石國小學童前往安養院,獻唱創世自創公益歌曲,代替臥床植物人感謝辛苦的母親,同時也號召民眾做公益,協助安養院消防修繕。

更多新聞: 年營業額80億!醫師揭NET屹立不搖「1關鍵」:才不是靠愛用國貨

創世基金會台中院33年來努力幫助植物人家庭走出困境,今年預計進行安養院消防修繕計畫,為植物人打造安全環境,今天則由療癒女聲楊淨宇帶領上石國小學童溫暖獻唱公益歌曲《溫柔媽咪》,代替臥床植物人感謝辛苦的母親。

療癒女聲楊淨宇溫暖獻唱 助創世基金會募款修繕安養院

歌手楊淨宇說:「其實去年我外公也是在家裡跌倒,差點離開我們,所以我們現在也非常注重環境的問題跟議題,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在今年度可以完成這個計畫。」上石國小校長劉益嘉說:「特別在母親節前夕,小朋友一起來唱一首公益歌曲,讓孩子們代替植物人,向他的媽媽們說母親節快樂。」

為了避免院區一旦火災,植物人身陷濃煙之中,難以安全等待救援,創世基金會在台中地區預計募集600萬元,汰換相關老舊設備。

療癒女聲楊淨宇溫暖獻唱 助創世基金會募款修繕安養院

創世基金會台中院長陳韋龍說:「4月份政府照顧全民,有所謂的普發6000元現金,我們呼籲愛心的朋友們可以捐助1/10,以600元的小額來幫助創世。」歌手楊淨宇帶頭號召做公益,期望全民都能伸出最溫柔的援手。

更多新聞: ChatGPT被考倒?南韓正妹實測推薦台南美食 結果曝光網笑翻:AI被玩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