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熱舞「狂扭下盤」成網路迷因!萬老師睡前滑到嚇壞:不太舒服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觀眾席大跳熱舞的影片,成了近期網路瘋傳的迷因之一。事後女星「萬老師」郭昱晴也看到了這部影片,並在臉書寫下13字感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氣炸伯》、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UBA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冠軍決賽日前登場,由政治大學對上健行科大,最終由政大拿下冠軍,成功完成三連霸。為了替母校加油,台北市長蔣萬安直接在觀眾席大跳熱舞,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成了近期網路瘋傳的迷因之一。對此,向來關心時事的藝人「萬老師」郭昱晴也看到了這部影片,並在臉書寫下13字感言。

更多新聞: 「狒狒死亡VS.馬英九訪中」誰重要?投票結果出爐 網狂酸:自取其辱


蔣萬安熱舞「狂扭下盤」成網路迷因!萬老師睡前滑到嚇壞:不太舒服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觀眾席大跳熱舞的影片,成了近期網路瘋傳的迷因之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氣炸伯》)


近日台北市長蔣萬安跳騎馬舞的影片在臉書各大粉專瘋傳,只見他在觀眾席上比愛心、拋媚眼,還能360度轉圈圈、再附上搖屁股、扭下盤,每個動作都在節奏上,別以為蔣萬安是不是喝醉了,其實他是為了替母校政大的籃球隊加油,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事後蔣萬安本人談到此事,也笑說自己是完全融入比賽才會豁出去。

蔣萬安熱舞「狂扭下盤」成網路迷因!萬老師睡前滑到嚇壞:不太舒服
向來關心時事的藝人「萬老師」郭昱晴也看到了這部影片,並在臉書寫下13字感言。(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不過,隨著影片不斷被瘋傳,許多藝人、網紅們也紛紛在無意間看到,其中時常關心時事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也看到了這段畫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萬老師在看完蔣萬安這段熱舞片後,大嘆「么休~睡前看到J個(這個)………不太舒服啊」。另外,臉書粉專《孟買春秋》也轉發了蔣萬安熱舞的影片,表示「如果蔣萬安和高虹安同時出現跳個舞或是拍個短片,我可能會尷尬到把自己鎖在櫃子裡」。

蔣萬安熱舞「狂扭下盤」成網路迷因!萬老師睡前滑到嚇壞:不太舒服
臉書粉專《孟買春秋》也轉發了蔣萬安熱舞的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孟買春秋》)


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六都施政墊底也只能靠這樣搏好感了」、「是因為椎間盤突出才抓不到節奏嗎?」、「天哪,他在幹嘛」、「這到底是真的還是deepfake啊」、「前面的阿北表示:我可以離開這裡嗎?」、「網路的發明不是讓你用來懲罰大家」,也有人拿身為霹靂舞協會理事長的「連勝文」來和他比較,笑說「應該請勝文指導他的」、「我沒有想過我這輩子會有支持連勝文的時候」、「我選擇死亡」。


更多新聞: 星二代曬「全裸淋浴照」太辣!老爸一看氣炸逼刪除:會不會太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