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致電黃呂錦茹協調費鴻泰、徐巧芯之爭? 蔣萬安:盼初選提名過程順利
蔣萬安今(30)日表示,與黃呂錦茹常常溝通,希望接下來初選提名過程順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備戰2024大選,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現任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參戰,要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上演「世代交替」之爭。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致電給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蔣萬安今(30)日表示,與黃呂錦茹常常溝通,希望接下來初選提名過程順利。

更多新聞: 「費芯」內鬥!不滿催票簡訊 費鴻泰喊:徐巧芯送考紀會

徐巧芯表態爭取參選北市第7選區立委,挑戰五連霸的費鴻泰,國民黨「世代交替」問題浮上檯面,傳出蔣萬安先前私下致電給黃呂錦茹關心立委初選,並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台北市推「消費歡樂送」活動受訪時被問到有無打電話給黃呂錦茹?他回應,跟黃呂錦茹常常溝通,表達希望接下來不管初選或提名過程都可以順利。

對於徐巧芯和費鴻泰爭霸,外界認為「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蔣萬安回應,最後一定都會團結一致,大家都有共同目標。

另外,蔣萬安昨(29)日下午證實恢復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相關政見規劃於明年1月上路。針對空車率過高問題,蔣萬安坦言,不只市民反映,自己個人經驗也是發現在很熱門站點常常會碰到無車可借,或到目的地無停車處可還車。

蔣萬安表示,有請交通局在規劃,上半年度小規模增加車輛,接下來會跟資訊局等相關局處跨局處討論透過數據分析做更有效、聰明的配置,來提升車輛調度,這是未來要施行的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槓上徐巧芯! 費鴻泰大酸:建議她去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