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遷地址了!「最美里長」陳紫渝將為中信特攻開球 網羞喊:想打球
陳紫渝將為中信特攻開球。(圖/翻攝自新北特攻臉書、陳紫渝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4歲「最美里長」陳紫渝在去年九和一選舉中當選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長選舉,因出眾外貌和清新氣質備受關注,讓不少網友直呼要遷地址見到本人。而她接受台籃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邀請,將在清明連假期間4月3日在主場擔任開球嘉賓,為球隊祝福挑戰主場13連勝紀錄。

更多新聞: MLB/「經典賽MVP」張育成迎接開幕戰!「台灣」帽子引熱議

不用遷地址了!「最美里長」陳紫渝將為中信特攻開球 網羞喊:想打球
新北特攻預告陳紫渝將到場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新北特攻臉書)
陳紫渝因為外型清秀吸人眼球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她也在去年台灣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中當選,成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她挾帶高人氣接受新北特攻的邀請,到場擔任開球嘉賓,也為球隊應援加油,球隊也在臉書社團PO文宣傳「行遍城市大街小巷,勤於里政、溫暖用心,總是為民喉舌,站在服務第一線的紫渝里長,『紫』想『渝』您一起支持新北中信特攻閃電大軍挑戰主場13連勝紀錄!當天紫渝將在特攻基地,為『線人們』開球應援」。

新北中信特攻在26日擊敗台中太陽後,打出一11連勝,目前戰績20勝4敗排在龍頭寶座,且與第2名的台南台鋼獵鷹有5場勝差的差距,而4月3日迎戰台啤英雄若拿下勝利,除了可以延續勝場數來到12連勝,還能提前在例行賽封王。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最美里長陳紫渝來開球!」、「該進場看籃球了」、「我訂一下高鐵票」、「大型里民大會」。

更多新聞: 棒球/中日龍強投叛逃!古巴棒協怒求償3億元 外媒嗤之以鼻:無效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