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涉洗錢遭檢調帶走!倪齊民預告:這只是開胃菜
倪齊民預告劇中角色「李有貴」近期將迎來一連串報應。(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每次播出都引來粉絲熱烈討論,爭相討論劇情走向!日前終於公開李秋月(羅巧倫飾演)的死亡之謎,原來兇手是反派李有貴(倪齊民飾演)的兒子李成龍(吳東諺飾演),跌破觀眾眼鏡。此外,李秋月兒子林國勝(張書偉飾演)得知倪齊民殺死自己爸爸的真相後,決定展開一系列復仇,暗中動手腳讓倪齊民被檢調找上門,讓觀眾們看得超過癮!

更多新聞: 還記得她嗎?大小姐愛子20歲近況曝 「心機挖洞裝」辣曬小蠻腰

隨著劇情推展,張書偉得知倪齊民就是殺死自己爸爸的兇手後,決定繼續留在公司,暗中動手腳搞垮倪齊民得意的企業,低調展開報復行動,結果也成功吸引檢方注意,著手檢查公司不法洗錢的活動,從預告片中,也能看到檢警大陣仗上門出示逮捕令,讓倪齊民一臉錯愕「什麼原因要逮捕我?」。

《市井豪門》涉洗錢遭檢調上門!倪齊民預告:這只是開胃菜
張書偉得知真相後,開始展開復仇行動。(圖/翻攝畫面)

除了這段逮捕劇情外,倪齊民也預告這只是李有貴一連串報應的開始「這只是開胃菜」,後面還會有更多痛苦的考驗,但他也已經做好跟張書偉槓上的心理準備,笑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希望觀眾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市井豪門》涉洗錢遭檢調上門!倪齊民預告:這只是開胃菜
倪齊民在劇中遭檢警帶走。(圖/翻攝畫面)

除了復仇戲碼外,最新一集《市井豪門》也將上演提親戲碼,陳仙梅帶著劇中兒子黃文星到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甜蜜氛圍讓她忍不住想到自己的兩個兒子,笑說「希望他們長大可以自己存錢賺結婚的錢」,說完才想起來小孩年紀都還很小,自己好像有點想太遠,忍不住笑了起來。

《市井豪門》涉洗錢遭檢調上門!倪齊民預告:這只是開胃菜
陳仙梅(左)帶著劇中兒子黃文星(中)到尹昭德家向王瞳(右)提親。(圖/翻攝畫面)
《市井豪門》涉洗錢遭檢調上門!倪齊民預告:這只是開胃菜
現場散發出甜蜜氛圍,讓陳仙梅(前排左3)想到自己的寶貝兒子。(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40歲生日禮物來了!田馥甄深夜無預警公布「重大喜訊」嗨翻3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