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破百萬訂閱!蔡阿嘎狂辦6頻道「被酸開太多」本尊霸氣回1句
蔡阿嘎經營頻道超過14年,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超過14年,拍攝過無數過搞笑有趣的企劃,從美食系列、旅遊到家庭系列都有,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而他手上除了有253萬人訂閱的主頻道,還分別為愛妻「二伯」、2個兒子、品牌等開設多個頻道,遭網友質疑「有點傻眼,這也太多了吧?」對此,蔡阿嘎本人也現身留言區,還霸氣給出1承諾,獲大批粉絲力挺。

更多新聞: 挺過惡鄰風波!隋棠「洗澡後自拍」超辣 自律行程網讚嘆:難怪那麼瘦

蔡阿嘎目前擁有6個頻道,其中有3個頻道已突破百萬人訂閱,根據訂閱人數排行依序為:主頻道「蔡阿嘎」253萬人,紀錄生活的「蔡阿嘎life」159萬人,大兒子「蔡桃貴」102萬人,愛妻和小兒子的「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71萬人,蔡阿嘎Podcast精華和日常廢片的「蔡阿嘎543」20萬人,他3月時再為自家品牌成立「hahababyははベビー」,短時間就有3.3萬人追蹤,首支影片剛上線兩天多就突破10萬。


蔡阿嘎開6頻道…3個破百萬訂閱!網傻眼「也太多」本尊霸氣回1句
蔡阿嘎目前共擁有6個YouTube頻道,其中3個已破百萬人訂閱。(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不過人紅是非多,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本身就會看蔡阿嘎不同頻道的影片,但最近看到他又再創辦新頻道,覺得有點傻眼,「這也太多了吧…不如再創4個,湊到10個!」蔡阿嘎本人見狀,也現身留言「沒關係~等嘎哥湊滿10個!全部都不開會員,讓大家看免費!」有網友在下方好奇問「嘎哥為什麼你都不找別人吵架?2023年是吵架比較有流量」,蔡阿嘎也回應「負面流量有個屁用」,高EQ發言被一群粉絲狂讚。

蔡阿嘎開6頻道…3個破百萬訂閱!網傻眼「也太多」本尊霸氣回1句
蔡阿嘎面對外界質疑,也霸氣回應「等嘎哥湊滿10個!全部都不開會員,讓大家看免費!」(圖/翻攝Dcard)

事實上,蔡阿嘎先前曾解釋,由於影片主題越來越多,他為了分類影片才額外開設其他頻道。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區為蔡阿嘎補血,「我覺得這樣很猛耶,那麼多頻道要照顧真的不簡單」、「嘎哥連整理頻道、頻道分類也有整齊強迫症」、「常常抽公關品送觀眾、常做公益捐錢活動、對員工又大方,怎麼一堆免費仔還可以酸言酸語啊,自己又對這個社會有什麼貢獻」、「覺得超厲害,六個頻道流量都不差、顧很好」、「這就是他的工作啊,就像是職場多學幾區」。

蔡阿嘎開6頻道…3個破百萬訂閱!網傻眼「也太多」本尊霸氣回1句
蔡阿嘎(左)和老婆二伯感情融洽。(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 你是?志祺七七「脫眼鏡」長相變了 網驚喊認不出:好厲害的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