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東西區龍頭同日落難 金塊輸鵜鶘19分、公鹿狂輸塞爾提克41分

NBA今天只有兩場比賽,結果東西區龍頭竟然同日輸球,而且都是慘敗,西區第一的金塊隊,輸給鵜鶘隊19分,至於東區第一,也是全聯盟第一的公鹿隊更慘,在主場狂輸塞爾提克隊41分,也讓東區第二的塞爾提克,追上公鹿只剩2場勝差。

更多新聞: MLB/悲情開幕戰!大谷翔平「10K無失分」天使卻吞敗 創百年首見紀錄

白色球衣的塞爾提克,已經取得季後賽資格,但他們還想要東區第一,甚至全聯盟第一,客場對上第一的公鹿,雙J,JaylenBrown以及JaysonTatum,展現超強火力。

球賽主播說,「泰騰背靠背的3分球。」

42:30,Tatum的3分冷箭,塞爾提克取得12分的領先,第一節公鹿僅落後8分,但第二節塞爾提克開始下重手,在雙J的帶領下,打出了41比21的比分,上半場就領先28分,奠定勝利基礎,公鹿字母哥雖然得到全隊最高24分,但孤掌難鳴。

球賽主播說,「看這球3分球進了哇。」

JaysonTatum,3分球投10中8,超高命中率,得到全場最高40分,另外,JaylenBrown也不遑多讓,得到第二高的30分,第三節強勢進攻籃下,肘擊打倒了防守的KhrisMiddleton,倒地之後還吐出一點嘴裡的血,可見這一下挨得不輕,雖然Brown被吹進攻犯規,但不影響他的得分能力,雙J合得70分,塞爾提克前三節領先40分,讓第四節成為二線球員的垃圾時間。

球賽主播說,「卓基奇薩納西斯犯規。」

字母哥的哥哥Thanasis,在籃下強攻,硬是被塞爾提克的BlakeGriffin打下來,Thanasis馬上用頭捶回敬,雙方在籃下集結,但並沒有嚴重衝突,最後兩人都被吞下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終場,塞爾提克140:99,大勝公鹿41分,戰績追到只差2場,還有機會拉下公鹿取而代之,再來看西區第一的金塊,主場迎戰鵜鶘,中鋒NikolaJokic,小腿不舒服缺席,金塊戰力大減。

球賽主播:「英格蘭姆切入灌籃。」

鵜鶘球星BrandonIngram,得到最高31分,還有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終場鵜鶘107:88大勝金塊19分,獲勝之後,戰績躍升西區第7,落後第6的勇士1場。(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最難忘求婚?棒球迷衝進球場單膝跪地 下一秒太衝擊全場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