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語人士也槓龜!美高中生寫學測英文全崩潰 考完累喊:難到想作弊
赴美交換的高中生YouTuber「Timmy」近日準備110年的學測英文考題,想讓3位美國高二同學感受台灣考試的難度。(圖/翻攝「Timmy‘s USA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學生從小學便開始接受英語教育,大學學測也有英文考科,而這些題目不只讓台生耗盡腦力,連身為母語人士的美國學生寫了,竟也紛紛喊難!赴美交換的高中生YouTuber「Timmy」近日準備110年的學測英文考題,想讓3位同學感受台灣考試的難度,他的同學一開始還信心滿滿的表示「我有自信」,沒想到寫完選擇題不僅沒有任何人滿分,過程更是哀鴻遍野,還有同學坦承這份考題連美國人寫了都「難到想作弊」。

更多新聞: ChatGPT被考倒?南韓正妹實測推薦台南美食 結果曝光網笑翻:AI被玩壞了


母語人士也說難!美高中生寫學測英文全崩潰 考完累喊:難到想作弊
Timmy的美國同學寫學測考題寫到崩潰,忍不住質疑自己「真的好笨」。(圖/翻攝「Timmy‘s USA life」YouTube)

Timmy此次邀請高二同學Bobby、Grant和Carter一起挑戰英文學測選擇題,一開始Grant還信心滿滿透露「我有修大學先修英文,我很有自信」,沒想到在答題過程中,三人時不時發出「我在現實生活中不用這些詞」、「還有多少」、「我看不懂這題」的哀號聲,並在考完後對台灣學生甘拜下風,認證「對於外國人來說,這絕對是非常難的考題」,並表示自己也無法想像,如何用非母語的語言考這種難度的試題。

更多新聞: 全身起雞皮疙瘩!經典賽台灣隊落後球迷仍賣力應援 團結精神讓老外動容